美妙绝伦!全球十大顶级美景餐(组图)

发表:2014-09-02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布列塔尼大酒店屋顶花园餐厅(GB Roof Garden)

这家露天餐厅建在雅典布列塔尼大酒店的屋顶,在这里可以看到雅典古城的主要景点。餐厅的右手边是标志性的雅典卫城,左手边则是泛雅典体育场(Panathenaic Stadium,首届现代奥运会的举办地点)。

屋顶花园餐厅提供诸如生薄章鱼片这样的地中海美食,你可以在餐厅的露台上看到最棒的美景。

2、卡瓦斯酒庄(Cavas Wine Lodge)

这家占地35英亩的葡萄园酒庄坐落在安第斯山脉脚下,它的四周是阿根廷门多萨地区一些最知名的葡萄酒厂。主餐厅在室内和室外都设有桌位,客人们可以看到葡萄园内的美景以及远处的冰雪覆盖的群山。

这家餐厅的阿根廷及国际菜单每三个月变换一次,你可以在上面找到烤山羊一类的特色菜。另外,卡瓦斯酒庄每年还出产2,000瓶左右的伯纳达酒(Bonarda),专供客人享用。

3、伊特哈海底餐厅(Ithaa Undersea Restaurant)

伊特哈海底餐厅位于印度洋水面以下16英尺处,这里提供的马尔代夫美食受到了西方的影响,客人们在享用的同时可以欣赏在弧形玻璃外游来游去的鱼群、黄貂鱼以及海鳗。

如果你是中午来这家可容纳12人的餐厅,这里会非常阳光明媚,而吃晚餐的话就得用上桌旁的台灯了。

4、16餐厅(Sixteen)

这家四星级餐厅位于芝加哥特朗普国际大厦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Chicago)的16楼,客人们可以在这里俯瞰风城的美景。透过30英尺高的落地窗,你可以在一边看到莱格利大厦(Wrigley Building)标志性的钟楼,在另一边则可以看到芝加哥河。

在夏季周三和周六的晚上,密歇根湖上会燃起烟花,16楼餐厅就是观看烟花照亮芝加哥夜空的绝佳之地。

5、索莱伊酒店餐厅(Auberge du Soleil Restaurant)

这家坐落于纳帕谷的四星级索莱伊酒店餐厅,身处一片橄榄树林的掩映之中,客人们可以看到周围的葡萄园以及远处的马亚卡马斯山脉,餐厅提供的地中海美食融合了当地的特产和食材。

你可以在索莱伊酒店餐厅极受欢迎的露台上预订一个座位,这样你就能近距离观看葡萄园里的美景了。

6、阿斯阿特餐厅(Asiate)

阿斯阿特餐厅位于纽约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的第35层,它是热门的商业午餐就餐地,客人们在就餐的同时还能看到中央公园(Central Park)和中城的天际线。阿斯阿特餐厅位于中央公园的西南角,哥伦比亚购物中心(Columbus Circle)就在它的楼下,其视野一直延伸到哈德逊河。

这家四星级餐厅的设计保证了每张桌位上的客人都能透过落地窗观看曼哈顿的风景。

7、库卢瓦尔餐厅(Couloir)

库卢瓦尔餐厅开在杰克逊洞峰顶的布里杰式缆车(Bridger Gondola)上,海拔足有9,095英尺,客人们可以从这家农场餐厅看到临近的大提顿国家公园(Tetons)以及开阔的山谷。夏季,你可以在餐厅的露台预订一个桌位,那时候怀俄明州的风景尤佳。

这家餐厅的大部分食材是取自半径250公里以内的农场,差不多就是视野所及的范围。

8、儒勒·凡尔纳餐厅(Le Jules Verne)

儒勒·凡尔纳餐厅距离地面有410英尺,艾伦·杜卡斯(Alain Ducasse)开在埃菲尔铁塔上的这家餐厅俯瞰塞纳河、宽阔的林荫大道以及数之不尽的古迹,就餐者可以从这家蜂巢状餐厅巨大的窗口看到巴黎闪烁的城市灯光。

你可以乘私人电梯到达埃菲尔铁塔的二层,然后开始难忘的美食体验。

9、金山羊城堡餐厅(La Chèvre d'Or)

金山羊城堡餐厅所在的村庄位于俯瞰地中海的悬崖上,这家餐厅就建在一条狭窄的鹅卵石小径之下。你可以从风景如画的窗口看到该餐厅的象征——一头金山羊——以及里维埃拉突入大海的费拉角圣让镇。

在饱览如画风景的同时,你还可以在金山羊城堡餐厅品尝到融合了现代风味的法国美食(尝试一下地中海纸包鲜鱼)。

10、珀翠餐厅 (Restaurant Petrus)

香港港岛香格里拉酒店(Island Shangri-La)的珀翠餐厅是一家正宗的法国餐厅,这里装饰有天花板壁画和水晶吊顶,并且可以俯瞰维多利亚港。该餐厅建在酒店的第56层,透过其宽大的窗户,客人们近可看繁忙的海港,远可观香港明亮的天际线。

在欣赏香港美景的同时,食客们可以在这里享用传统的法国菜肴,包括配鱼子酱食用的慢炖诺曼底大菱鲆以及夏季鲜嫩的炖菜。

来源:福布斯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