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像看头像主人的性格,一看一个准!(图)

发表:2014-08-26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现实环境中,我们的脸、着装和气质会透露出我们是什么样的人。而身处网络社会,头像就是我们的脸。通过头像,可以看出我们对自我形象的一种认同感。来看看这些头像都反映了我们的什么性格吧。

头像看头像主人的性格,一看一个准!

1、没太刻意选择过的生活照作头像

这类人对自己的接纳度比较高,对外貌也比较有自信,不一定长得好看,但是能接纳自己的本来面目。
内心没藏太多秘密,也没做过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在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中差别不大。

2、用端端正正的证件照作头像

为人中规中矩,不敢越雷池一步,其实内心很压抑。

3、用自己PS过的照片、艺术照、文艺范儿照、装可爱照作头像

往往有较强的自我中心倾向,就是有点自恋啦!其实自恋的外表透露出自卑的内心,不太能接受真实的自己。

4、用又远又小的人像作头像

注重隐私,害羞保守,防卫心较强,不易接近陌生人,基本上不太可能与人自来熟。

5、用部分脸的超级特写作头像

自我感很强。其实很想被人认出来,在用伪艺术的形式来遮掩内心的真正渴望。

6、用童年照片作头像

总觉得过去的事物比现在美好,容易伤感,不易改变。巨蟹座偏多。

7、用家人的照片作头像

自我感很薄弱,有很强的依赖性,缺乏安全感,内心深处不愿长大,渴求庇护。

8、用男女朋友的照片作头像

正陷在甜蜜而昏头昏脑的热恋中,爱得不能自拔,爱到失去自我。

9、用儿女照片作头像

如果用小Baby的照片,大多是初为人母,难掩内心的幸福与喜悦。如果孩子都7、8岁以上了,还把孩子长大的照片当头像,通常是把孩子当成了人生唯一的成就和指望。

10、用俊男美女照片作头像

这种人的心理年龄普遍偏小,虽然为人很热情,但是理智较为缺乏,情绪容易大起大落。

11、用伟人照片作头像

这种人其实并不像他们希望给人的感觉那样,有伟人的豪情万丈,很有担当,事业做得很大。他们只是倾慕这样的伟人,而他们本身一般做事情是比较中规中矩、墨守成规的,喜欢效仿他人,有点不敢冒险。

12、用猪作头像

做事比较没常性,手头有点懒,办事爱拖拉。不过用猪做头像的人通常都是“乐活派”,他们喜欢慵懒的生活节奏,不喜欢为某件事过多的操心,喜欢享受美食和养生保健,能发现生活中最真挚的快乐。

13、猫作头像的女性

性感妩媚有灵气,很爱美,经常会拿出化妆镜照照。很沉浸在自己的小日子里,有一定的自闭倾向。大多都是单身女性,即使是结了婚的,日子依然过得比较“独”。用猫做头像的男性,内心细腻温柔,容易有同性恋倾向,也可能是周旋于异性之间的高手。猫会玩弄小老鼠之类的猎物,所以“猫女”多少有点施虐冲动,而“猫男”多少会有点受虐倾向。

14、用鸟作头像

鸟儿的嘴是很巧的,叽叽喳喳,所以用鸟做头像的人嘴也笨不到哪去,通常是能说会道之人,个性比较张扬,容易洋洋得意。

15、用狗作头像

喜欢默默付出,懂得知恩图报,为人比较光明磊落,原则性较强。但是容易严肃、古板,给人爱说教的感觉。

16、用老虎、狮子做头像

对自己的能力很有自信,喜欢做领导者和决策人,喜欢在等级森严的环境里工作,希望自己能成为老大,底下有一帮随从和跟班

17、用风景美图作头像

这种人通常为人比较成熟,人缘很好,很注重人际关系的和谐

18、用卡通图片作头像

他们希望自己能保持一颗纯真的心,讨厌生活变复杂,是比较理想主义的人,想象力和创造力都很强,思维比较开阔。

19、用流行文化、热点事件图片做头像

这类人紧紧跟随着时代的脚步,不过变动性很大,是最常更换头像和用户名的群体。

20、用Party照片做头像

这种人年轻、大胆、放得开,不过容易受旁人影响,生活上不太谨慎。

21、用搞笑整人图片做头像

为人比较滑头,做事喜欢出人意料,责任感较欠缺,喜欢没事找事。

22、用恐怖图象做头像

为人容易悲观,知心朋友很少。内心有很强的恐惧和不安全感,情绪起落很大,十分敏感。

23、没有头像

这种人通常是男性,性格比较粗放,做事随心所欲,没有明确观点和目标。一般有胡须,长相可能比较遗憾,多有大男子主义情结。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