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穿越时空 几则著名实例探索(图)

发表:2014-08-24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媒报导,穿越时空回到过去的离奇故事。(Fotolia)

或许有人认为穿越时光只是现代穿越剧的幻想,但英国晚报《利物浦回响》(Liverpool Echo)确实报导了几则走进过去的离奇故事,美国入口网站About.com记载了一个看到未来的故事,1911年出版的《冒险》(An Adventure)也记录了两位英国牛津学者回到过去的奇特经历。

窃贼回到1967年

例如,2006年一个小偷在波德街(Bold Street)地区被保安追赶,然后突然发现保安不见了,这让他松了一口气。但随之而来的是一阵困惑,他触目所见的汽车都是老式的,人们的衣着也很不同。他看了报纸后发现那是1967年。他赶快转往拉内拉赫街(Ranelagh Street),很幸运地又回到了2006年,但他仍能看到过去的街景。

该晚报查证后发现,这名窃贼所提1967年各种不同商店和地标的细节完全正确。该名保安也说,那名年轻窃贼似乎在他追赶的过程中消失了。

妇人走入早已歇业的商店

在另一起案例中,一位妇人说她走进了一家她不认得的商店,想说它可能刚开张。那里所有商品的价格都很低,因此她双手抱满商品来到收银台,但当她拿出信用卡要结帐时,收银员和店经理都露出了疑惑的眼神,她于是走开。当她告诉其母亲该商店后,她母亲说那家店很久前就歇业了,原址现在是一家银行。

男子目睹1821年发明家

还有一个男士据报在波德街被一个20年前的幽灵电车撞到。1971年两位目击者看到一个发明家在默西河(River Mersey)测试新玩意,该事件在1821年有被完整记载。

英飞官俯瞰未来机场

1935年,英国空军中将戈达德爵士(Sir Victor Goddard)有过一场奇特的经验。当他飞在近爱丁堡的一座废弃机场的上空时,他看到了机库旁杂草丛生,牛只正在吃草。那时他遇到一场似乎要将他推回该机场的风暴。风暴瞬间停止,然后他看到机场上停了几架漆黄色的新飞机,这种单翼机是他在空军联队没见过的,机勤人员都穿上蓝色工作服(与当时的棕色工作服不同)。

多年后,整件事情明朗了。英国空军开始将飞机漆上黄色,也采购了戈达德当时看到的机型,机场技工也开始改穿蓝色工作服。超常现象研究专家瓦格纳(Stephen Wagner)撰写了这个故事,已发表在美国入口网站About.com上。

学者回到18世纪的巴黎

在1901年英国学者莫伯利(Charlotte Anne Moberly)和茹尔丹(Eleanor Jourdain)在参观凡尔赛宫时突然迷路,然后漫游到一个似乎将她们带回过去的街道上。

这两位女士碰到一些园丁,那些园丁告诉她们继续走就会到达目的地。据《冒险》这本书描述,当她们持续走下去后,“每件事情突然变得很不自然。”

其中一人回忆道,回到过去有一股莫名其妙的阴沉之感。据她描述,一个坐在凉亭的男人皮肤粗糙到“令人生厌”,这名男人很像18世纪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 Antoinette)王后身旁的红人沃德勒伊伯爵(Comte de Vaudreuil)。

她们还遇到一位在草地上素描的女士,她似乎穿着过时,莫伯利回忆说,“我直接盯着她,但有些说不出的感觉,让我觉得她的存在有些惹恼我,让我想远离她。”莫伯利所记忆的这个女人似乎符合玛丽•安托瓦内特王后的样貌。

然后,一名扬扬得意的年轻男子引导她们到大厅入口,她们进入了一个欢乐的婚礼派对,这让她们神情为之一振。她们后来搭乘马车回到茹尔丹的公寓。她们发现这段经历很怪异,但说不出哪里怪。当她们双脚落地后,她们才发现先前看到的地标不见了。那里成了一片空地,广场逐渐的挤满后续出现的游客。这两位女士说,她们查了一下那个场地当天是否被预订做私人派对之用,但发现没有人预订。

这类穿越时空之旅的例子不胜枚举。百慕达就是这类事件的多发地带,这里消失过数百架飞机和船只,数千人在这无影无踪,但若干年后再现的也有很多案例。

纽约城市大学的达夫嘉久教授认为:“假如这种现象能在可重复的实验中得到证实,这将从根本上动摇现代物理学的根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