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10对超级夫妻脸的十对明星(组图)

发表:2014-08-24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到明星脸,在很多普通人之中都会有一个较为特殊的人长得跟明星非常相似,但最难的是在明星之中也有类似这样的明星脸出现,不过今天要说的是娱乐圈中的明星夫妻脸。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些明星们吧,看看到底有哪些明星极为有夫妻相。

1、宋慧乔VS赵寅成——剧中夫妻相十足

《那年冬天风在吹》中,宋慧乔与赵寅成的生死虐恋让很多人过了把瘾,两人的人气也随着此剧的播出而更加飙升。很多人说素颜的宋慧乔和赵寅成看上去有几分相似,尤其是两人的眉宇之间尤为相似,鼻子立体的感觉也比较相似。

2、高圆圆VS赵又廷——高鼻梁羡煞旁人

说起高圆圆和赵又廷,两人的恋爱经历也颇为波折,不过真爱总是不会运气太差,两人如今的关系也已经更进一步了。说起夫妻相,两人虽然没有十分貌似的地方,但是乍一看,鼻子的部位还是有些相似的,又高又挺的鼻梁让整体面部显得非常立体,这也难怪那么多人喜欢他们呢。

3、董洁VS潘粤明——分道扬镳

董洁和潘粤明本来是娱乐圈中的神仙眷侣一对,但由于双方不合导致的离婚,整件事情也是传遍了整个圈内圈外。很多人都觉得董洁与潘粤明确实是很有夫妻相的,从那股清纯劲儿在他俩脸上体现出来,就能感受到那份与众不同的感觉。可惜现在的两人已经分道扬镳了。

4、孙俪VS邓超——明星夫妻相典范

孙俪与邓超这对恩爱有加、人人羡慕的明星夫妻档,深受男女老少的喜爱。仔细一看,你们会发现两人其实长得一模一样,同样囧囧有神又明亮的大眼睛,高鼻梁,笑起来嘴巴的弧度简直一模一样。

5、郭晶晶VS霍启刚——鼻子超级像

郭晶晶和霍启刚也算是话题人物,两人恋爱了那么久最后喜结连理,很多人都十分羡慕。说到夫妻相,两人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十分相似的。最像的要熟侧面,鼻子的部分简直是神似。当然啦也有一种论断说在一起久的两个人,会越来越像,两人估计也是如此吧。

6、佟丽娅VS陈思成——同一个梨涡

佟丽娅和陈思成一路坎坎坷坷,但最终仍然坚守恋爱阵地,有情人终成眷属一直以来都是这个世界的定律。两人在荧幕前时,乍一看还真有夫妻相,脸型非常相似,最像的部位非梨涡的位置啦,简直是一模一样。不知道他们两个人怎么想呢?!

7、唐嫣VS罗晋——相似的苹果肌

如果你仔细发现,其实会看得出来,唐嫣与罗晋两人的苹果肌非常相似,脸部表情传达出来的感觉,还有98%的相似程度,粉丝们貌似都非常希望两人能在一起,但有时候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而已。

8、尼坤VS宋茜——微笑夫妻脸

维尼夫妇人气超高,这真是不假。宋茜与尼坤在剧中饰演一对真爱情侣,很多人都觉得他们的额头以及眼睛部位都很相似,尤其是笑起来的感觉,很多人都觉得实在是太有夫妻脸啦。很多粉丝表示,如果两人现实生活中能在一起那就更好不过了。

9、张檬VS黄晓明——夫妻脸大对比

女星张檬在新《天龙八部》中扮演了王语嫣这个角色,本来是挺可人的,但是好事的网友居然放出了她和黄晓明的对比照,仔细一看两人笑起来还颇为相似,怎么看都怎么像,不禁让很多人为之一笑。

10、钟嘉欣vs吴尊——局部惊人相似

TVB当家花旦钟嘉欣一直以来都是人人认定的大美女,而吴尊始终是粉丝们心中的白马王子,钟嘉欣和吴尊之间的关系居然来源于“夫妻脸”,两人的脸型十分相似,下巴都是尖尖的模样,高高的鼻梁非常好看。这么惊人的局部相似程度难怪很多粉丝都要高呼:“在一起啦!”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