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徐若瑄衣品撞衫 只有穿成这样才能脱单吗(组图)

发表:2014-08-13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多位女神级人物爆出喜事,最让人锤头痛哭的当数汤唯与徐若瑄两人。回顾两人昔日的衣着打扮,不禁感叹,找个好老公,还需先强大衣品哦。

汤唯VS徐若瑄

2014年5月8日上海,汤唯出席某品牌手表活动现场,她身穿宝蓝色抹胸V领礼服裙亮相,面料的质感凸显端庄气质,而她独特的微笑与柔美的长发又有少女一般的调皮感。2011年11月26日台湾新竹,徐若瑄出席第48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之时,她身穿宝蓝色深V亮片礼服裙亮相,高耸的盘发俨然一副贵妇样,作为装点的珠宝更显豪门范儿。

汤唯VS徐若瑄

2011年9月21日广州,汤唯出席某品牌旗舰店开店仪式,她身穿不规则裙摆式的长款风衣亮相,原本严谨的经典风衣款式,经过独特的设计,很是符合她一半女孩一半女人的气质。2013年1月23日台北,徐若瑄出席知名精品开幕剪彩活动她身穿经典气质款的风衣套装亮相,更有驰骋职场的大女人风范儿,手袋和高跟鞋的搭配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的活泼。


汤唯VS徐若瑄

2011年5月13日法国,汤唯出席第64届戛纳电影节上电影《武侠》的发布会,她身穿黑灰色印花羽毛装饰的抹胸小礼裙搭配黑色小马甲,在轻熟的女人味中彰显调皮感,犹如一位在阳光下品下午茶的法式名媛。2013年9月30日台北,徐若瑄接受专访拍摄写真时,她身穿条纹印花连衣裙搭配黑白印花针织小外套,脚下的红色高跟鞋成为造型亮点。


汤唯VS徐若瑄

2011年9月3日北京,汤唯出席BVLGARI珠宝展,她身穿酒红色抹胸式鱼尾礼服裙亮相,真可谓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就像是一杯香醇的红酒一般耐人寻味。意大利当地时间2011年9月1日,徐若瑄出席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台湾电影《赛德克巴莱》举办的记者会,她身穿裸粉色钉珠装饰的鱼尾礼服裙亮相,虽是粉色调,但丝毫没有矫情,更多是大女人的强大气场。


汤唯VS徐若瑄

2008年2月19日米兰,汤唯应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之邀出席米兰时装周,她身穿海洋印花图案的丝绸连体裤亮相,看似帅气难当的连体裤款式,却在她的妆容以及发型的渲染下分外具有女人韵味,更透着一股脱俗的凉气。2011年10月15日台北,徐若瑄出席新加坡某保养品活动,她身穿海洋蓝拼接紧身连衣裙亮相,大秀自己的好身材,黑蓝两色拼接的高跟鞋正好与裙子相呼应,性感而狂野。


汤唯VS徐若瑄

2011年7月19日,汤唯在出息某活动现场时,她身穿黑白星星印花图案的连衣裙搭配白色小外套亮相,还精心搭配一对星星形状的耳环与裙子想呼应,只是颇有女人味的一身搭配上渔网丝袜,似乎有些不伦不类之嫌。2013年9月30日台北,徐若瑄出席新片《听见夏雨的声音》首映,她身穿黑皮连体裤外搭白色披肩外套亮相,腿上的渔网丝袜成为一大亮点,着实是帅气难挡,更有瞬间杀入夜店的架势。

来源:pcla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