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女儿与男友同住荷兰 民众要求赶出国(图)

发表:2014-07-25 0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玛丽亚·普京(左一)

【看中国2014年07月25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每日邮报》报道,马航MH17航班坠毁,导致298人死亡。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V. Putin)被指要为空难死者中的193荷兰公民死亡负责,居住在荷兰普京的女儿玛丽亚(Maria Putin)亦因此受到牵连。

28岁的玛丽亚正与34岁的荷兰籍男友法桑(Jorrit Faassen)现住在海牙郊区福尔斯霍滕(Voorschoten)村,他们拥有一个豪华且保安严格公寓内的2层天台特色单位。据悉,法桑在荷兰一家俄罗斯公司内担任高级顾问职位。

7月23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反普京积极分子在Twitter上,将普京女儿的住址公布,号召荷兰人去那里抗议。一名网友写道:“亲爱的荷兰人,如果想见普京女儿,这就是地址。”193名荷兰死难者中,有9人来自海牙,其中包括一家四口,一名艺术家,一对度蜜月的新婚夫妇。

一名17岁女学生Elsemiek de Borst在空难丧生,心碎的父亲谴责普京与此悲剧有关。他表示,也许普京的女儿与此悲剧没有关系,但他的父亲具有派遣军队到现场看护受难者的能力,但他没有这么做。

他还说:“我有理由相信,普京是杀害我孩子的凶手之一。也许是间接的,也许是无意,但分裂主义者能够获得这些武器,那就是结果。”

邻近阿姆斯特丹的希尔弗瑟姆市市长布勒特耶(Pieter Broertjes)较早时接受电台访问时,公开要求把玛丽亚逐出荷兰。不过,他后来又在 Twitter上道歉,收回这番言论。他说:“我在电台发表有关普京女儿的一番话是不明智的。这是在感到无助时,冲口而出的一番话。”

普京和其工作人员表示,会密切关注保护玛丽亚。据悉,普京非常介意女儿的安全,不允许她在俄国媒体刊登照片,她上大学时,用的是另外的名字。

据报道,玛丽亚和法桑2009年夏天已经结婚,但是目前还没有正式登记。

据悉,法桑起初就职于俄国天然气公司Gazprom,2008年,28岁的法桑被任命为俄国Stroytransgaz公司的副总裁,随后他开始置业。这间公寓购买时价值292,000英镑,现在公寓单元价值545,000英镑。他们现在还拥有同一栋楼的其它两个公寓单元。他们居住的地区恰恰在当地被命名为Krimwijk,意为“克里米亚区”。

法桑结交普京家庭为他带来很多好处。2010年,他的宝马车和俄国银行家Matvei Oerin的奔驰相撞,法桑被Matvei Oerin的保镖打了一顿。随后,Matvei Oerin被捕入狱,并被剥夺5家银行的4家。

法桑离开Stroytransgaz公司后,至今一直担任ACO MEF-Audit公司董事会副主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