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星路边生产 名牌风衣当产床(图)

发表:2014-07-16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16日讯】据媒体报导,英国一名31岁女星,在预产期前突然阵痛,紧急送医时羊水却破了,只好在医院门口附近,当街生小孩,正当大家手忙脚乱时,随行的女星母亲,立刻脱下身上的名牌风衣,直接铺在地上,而小朋友就这样在风衣上诞生。


英国女星薇薇安全家福照

优雅推着婴儿车,漫步走在街道上,人来人往的路口,没想到竟是她生小孩的地方。演员薇薇安·葛瑞:“我必须要紧抓栏杆,靠着阶梯,完全动不了。”

英国女星薇薇安在预产期前,突然阵痛,当时只差短短几步距离,就能到达伦敦医院生产,但是羊水突然破了,小孩急忙来报到,就在一阵兵荒马乱,宝宝外婆二话不说,直接把名牌大衣铺在地上,要来迎接宝贝金孙。

演员薇薇安·葛瑞:“(妈妈)她非常潇洒,因为不想让我躺在马路上,她马上脱下大衣,而我就躲在名牌风衣里,直接生宝宝了。”

虽然这不是薇薇安第一次生小孩,但在大街上迎接新生命,却是夫妻俩从没想像过的。演员薇薇安·葛瑞:“我们非常靠近医院,而且我之前也生产过,本来以为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但却不是这么一回事。”

薇薇安老公:“对我来说,一个大男人,无法了解女人要生产的状况,所以当时我就一直喊,不不不,就差20尺了,你可以的。”

刚满月的宝宝SKY,圆滚滚的大眼睛,看起来活泼可爱十分健康有活力不预期的“路边报到”,还躺在名牌风衣上,让他出生就充满话题,而且更有趣的是,他诞生的那条路,正好就是“好莱坞大道”,也许再过不久的未来,他也会是位明日之星。

演员薇薇安·葛瑞:“我很幸运有了他,我在想或许,他长大以后,也会是位演员。”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