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街头裸奔 拦车扒窗拥抱陌生人(图)

发表:2014-07-14 1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14日讯】据四川新闻网报导,7月13日,腾讯微博爆料,攀枝花惊现“裸奔男”,裸男助跑、跪在车前、挡车进而扒在车窗上,……7月14日,四川新闻网记者实地采访,获悉事发13日中午13时许,裸奔者实为一名65岁的大妈杨某。据其家人介绍,杨某此前并无精神病史,行为异常之前,也无任何征兆。

14日下午,许多人还在议论纷纷,“不知道是不是精神病人,一会儿拦车,一会儿撞车,一会儿抱人……”

在事发现场做糕点生意的康先生目睹了整个事情发展经过。“是个女的,年龄看上去四五十岁的样子,一出来就引起了很多人围观。”康先生说,最开始,裸奔者将衣服脱掉扔在地上,然后跑到仁和老桥上,先是拦下一辆107路公交车,跪在车前,然后开始爬窗子。爬不进去,干脆钻到车底。公交车也不好开走,车上人员只得报警。

在裸奔者在逼停公交车后,遇到有过往的私家车,她都上前拦截。拉车门,或坐在引擎盖上。遇上有摩托车,裸奔者甚至用身体去撞摩托车。接着,妇女穿上一件衣服,骑上街边一辆摩托车上自顾自地玩耍。

“后来她到旁边的邮亭处,用双手抱人。”康先生表示,大家都吓得到处躲她。

“我细数了一下,裸奔者拦下了两辆107路公交车,4辆私家轿车,两辆摩托车,还熊抱了人。”康师傅说,后来裸奔者被带离了现场。

邮亭经营人员介绍,因为昨天是他母亲在邮亭,具体情况他并不清楚,但是有裸奔者拦车、抱人等情况,他们都听说了。至于裸奔者是什么人,来自哪儿,他们则不清楚。

据裸奔者丈夫讲述,裸奔者是攀枝花仁和区人,姓杨,今年65岁了,此前没有精神病史,昨日事发之前,杨某一直很正常。当时他在家里拖地,杨某离开时,他还以为她是去休息,没想到出门后杨某做出让人匪夷所思的行为。目前,杨某为何当街裸奔、有为何做出一系列让人匪夷所思行为,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四川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