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咬人告别世界杯 打赌球迷赢钱(图)

发表:2014-06-27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咬人”的苏亚雷斯)

【看中国2014年06月27日讯】6月26日,国际足联(FIFA)宣布,乌拉圭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因在比赛中咬人,被禁赛9场,意味着苏亚雷斯就此告别巴西世界杯,乌拉圭队前景难料。有人欢喜有人忧,一名挪威男子未卜先知,竟以苏亚雷斯咬对方球员为赌注,最后赢得了916美元。

当日,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确定乌拉圭的苏亚雷斯在24日对意大利的小组赛中,动粗咬了对方后卫基耶利尼的肩膀,并作出决定:苏亚雷斯违反了足联纪律条例第48章第1部分的相关规定,以及第57章有关FDC的规定,向另一名球员做出不符合体育行为的表现,将被禁止参加正式比赛9场。除了被禁赛9场外,苏亚雷斯还按照FDC条例中第22章的规定,被禁止参加任何与足球相关的活动(管理层面、竞技层面或者其它)4个月,并被罚款11.1万美元。

禁赛期内所适用的第一场比赛是接下去FIFA世界杯哥伦比亚与乌拉圭在2014年6月28日的比赛。剩下的比赛禁令将在乌拉圭余下的世界杯比赛中实行,包括乌拉圭如果晋级后球队的下一场正式比赛。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克劳迪奥说,这一决定自即日起生效。他还表示:“他这样的行为在足球场上是无法容忍的,尤其不能在世界杯这种万众瞩目的比赛中发生。” 

但是,乌拉圭球队队长卢加诺向BBC表示,该队的苏亚雷斯并没有咬意大利的基耶利尼。

这是世界杯赛历史上做出的最严厉的处罚决定。1994年世界杯赛,意大利球员塔索蒂肘击西班牙球员恩里克,当时他被禁赛8场。

苏亚雷斯已经注定无缘本届世界杯淘汰赛阶段。他是乌拉圭队的核心,在对英格兰的小组赛中一人曾经独中两元,让乌拉圭队出线前景顿时豁亮。他的出局无疑是对该队的重大打击,而且乌拉圭的前场进攻体系势必需要进行全面调整,就目前情况来看,这样的调整无疑让乌拉圭火力打大折扣。

苏亚雷斯的“咬人”历史可以追溯到2010年。当年,在荷兰足球甲级联赛中,苏神咬了PSV恩荷芬队巴卡尔的肩膀,结果被罚禁赛7场。2013年4月,他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又咬了切尔西队球员伊凡诺维契的手臂,结果被处以禁赛10场。

打赌球迷赢钱

瑞典一个赌博公司表示,有超过150人打赌有咬人前科的苏亚雷斯,将会在世界杯赛事中重施故技,赔率是1赔175,结果真的有人赢得横财。

美国考克斯媒体集团报道称,挪威男子托马斯•叙韦森以苏亚雷斯会在乌拉圭对意大利的比赛中咬对方球员下赌注,赢得916美元。事实上,这已经是苏亚雷斯第三次因咬对方球员面临惩罚。但是即便如此,这场赌注赔率也高达175:1。

(责任编辑:许云天)

责任编辑:许云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