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网络红人十八变 励志小哥变正太(组图)

发表:2014-06-24 1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一组网络爆红小孩成长照在网络上热传,引发不少网友热议。还记得那些充斥在qq表情中爆红网络小孩么?那个斜眼睥睨的小胖纸,双手插袋眼神忧伤的小黑娃,嘟嘴握拳的励志小盆友……岁月是把杀猪刀,曾经的网络小红人都已长大了,你还能辨别出他们曾经的模样么?他们不仅代表了一代网友们群体记忆,更是我们逝去的青葱岁月。

1、网络红人小胖,2002年走红时还是初二的学生,其所在中学组织活动,东张西望的小胖被一名美术老师拍了下来,并且上传至网上。因表情滑稽,小胖立刻被PS成各种形象,引发第一次全民PS恶搞热潮。随后,“无极小胖”、“满城尽带小胖”、“小胖越狱”、“红楼小胖”等称号随即铺天盖地。据媒体报道,小胖已于2011年10月份结婚,新娘是他的经纪人,祝福他们永远幸福吧!


这位小黑娃,你一定知道,据说每个小学班级都有这么个眼神忧郁的小班长!


qq表情中的外国励志小胖纸,长大了依然那么萌!

“嘎子哥”如今高大帅气 谢孟伟2003年因出演电视剧《小兵张嘎》中男主人公嘎子一角,迅速红遍全国,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也因此剧谢孟伟被观众称为“嘎子哥”,他开始逐渐在各大媒体和观众的视线里活跃。

童星徐娇过去在与乾爹周星驰主演的电影《长江七号》反串小男生一夕间爆红,在两岸打响名号,女大十八变的她平常除了喜欢在微博放上Cosplay的美照外,最近放上自己改变发型化身樱花制服妹的照片,可爱模样超吸睛。

叮当是我们更加熟悉的小童星了,小时候的模样真是充满了喜感,他是正而有点邪、油而不滑、精而不刁、闹而可爱的小孩,因而有人用中国第一“鬼马童星”一词来形容他。09年考入北影深造,现在的叮当俨然是个高富帅啊。

王莎莎,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2005年因出演《小兵张嘎》中的英子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同年,又出演著名古装喜剧《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这个幽默搞怪的角色而走红,一跃成为家喻户晓的重量级“童星”。模样也确实变化不少。



82版《西游记》中的红孩儿,变成中年妇男模样。


萌翻大家的双胞胎小姐妹已经初长成“姐妹花”

来自上海的童星曹骏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了,8岁时出演新加坡电视剧《真命小和尚》被大家认可,并因此获得“1997年亚洲电视大奖最佳新人奖”,成为家喻户晓的小童星。2006年进入大学深造,然而长大后的曹骏却没有小时候可爱了。现在都拍上抗战剧了。记得小时候的神剧《宝莲灯》吗,曹骏和舒畅饰演一对恋人,多年后他们又合演了《魔幻手机》第二部《傻子归来》,右侧为剧照。


小雪和刘星又合作了。

杨紫上传了一组近照,自曝已经开始毕业答辩。照片中,杨紫台下合影台上答辩,容颜娇俏气质妩媚,写道“大学四年最后一堂课,所有四年画面浮上脑海,哭的笑的,这四年是我最珍贵宝贵的财富,同学们,论文答辩加油加油加油”。杨紫201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如今已经大四了。

张一山真是的不成名都亏,他真是长了一张明星脸,小时候像夏雨,长大了又像刘烨。在《小兵张嘎》中扮演佟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现在都“当爹”了。


小雨也在拍摄电视剧,变成了彪壮大汉了。

80后童星里最大名鼎鼎深入人心的要数漂亮的金铭,她独树一帜,姿色神态一流,被誉为中国版秀兰邓波尔,永远的小婉君,她的经典令所有童星难以匹敌。

转型才女关凌潜成绩一般,摆脱了《我爱我家》里的娇憨的大小姐,关凌将视野放的更宽,目标更远,她多才多艺,涉足主持、小品、影视剧、写作,由于气质淳朴平易近人,接近于傻大姐的憨厚,有人缘,所以她可以挑战保姆等寻常女演员演不来的角色。

1990年,一部《唐明皇》成了家喻户晓的电视剧,而它正是杨幂初上荧屏的处女座。那一年,杨幂只有四岁。在她还在演艺特长班里半玩半学的时候,就被《唐明皇》剧组的导演陈家林一眼看中,于是成了“唐明皇”刘威膝上那个可爱机灵的咸宁公主。此后杨幂更是在周星驰的名作《武状元苏乞儿》中饰演苏灿的女儿,与星爷、张敏两颗闪耀的巨星同场竞技。92年,她主演的《猴娃》获得了第14届“飞天奖”和第12届“金鹰奖”最佳儿童连续剧奖,而这时候的杨幂,还是个对得奖没有任何概念的6岁孩子。 随后,杨幂淡出了人们的视野,直到在18岁时,她才凭借《射雕英雄传》中娇憨可爱的“小东邪”郭襄再战江湖,正式投入演艺事业。如今,刚刚大学毕业的杨幂已拥有了多部知名作品:央视大戏《王昭君》中的美女昭君、《聂小倩》里的小倩、电影《门》中的文馨,以及正在热拍的电视剧巨作《红楼梦》里的晴雯、即将上映的《仙剑奇侠传三》中的夕瑶和雪见……

如今提到舒畅你会想到《天龙八部》里的天山童姥,想到《孝庄秘史》里的董鄂妃,但在十年前,舒畅的名字意味着一颗闪耀的童星,在1996年,提到《单亲之家》里的“小辣椒”几乎人人皆知,那时成名的舒畅只是个10岁的孩子――一个拥有了四年戏龄的孩子。舒畅进入演艺圈绝对是个意外,她是在家门口扫地时被台湾导演发现,于是被带进《小街的故事》剧组饰演梅艳芳的童年,而这个机会,便开启了舒畅的演艺之路。

应该都记得在《新少林五祖》中的小“文定”,那个小小年纪就成熟而坚定的谢苗。只有9岁的他,演技有模有样,功夫戏也丝毫不比“功夫皇帝”逊色。洪文定这个角色让谢苗一炮而红。之后,他与吴孟达一起合作了喜剧片《小飞侠》,与周润发等合作了《赌神2》,又在《赤子威龙》里和李连杰当了一回父子。当时谢苗的父母出于对孩子未来的考虑,将他带回北京接受正规的教育,离开了多彩的演艺圈。直至他大学毕业,因为偶然的机会结实了徐小明导演,谢苗在武术方面的特殊才能得到了徐导的赏识,出演了2008年度武术大片《夺标》。

郝劭文在《少林小子之新乌龙院》中的出色表演他一夜成名,此外曾与释小龙合作多部电影。2003年因学业停止演艺工作,致力于求学,直至2008年考上淡江大学运输管理学系。现在的郝邵文,身材还是没有变。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