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孩闪婚 发现老公竟是女的

发表:2014-06-20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0日讯】据大陆媒体18日报导,今年3月份,河南郑州女孩小亚(化名)和大学同学出去玩时,结识了自己的“男友”小强,两人之间产生好感。小亚表示,因为小强长得帅气,又老实,自己也年龄不小了,于是和小强迅速发展成为情侣。两人相处不久,小强就向其求婚,并买了结婚戒指。小亚决定结婚,当时小强口称担心自己年龄不够,需要托亲戚办理手续才行,于是结婚证由小强负责办理。两人还租了房子,并进行了装修。

据小亚讲述,两人从相知、相恋,到领取“结婚证”,小强一直想方设法花小亚的钱,但是她从没怀疑过他。直到两人领完“结婚证”后,一起出去游玩。小亚发现自己价值15万元的汽车被小强偷偷拿去做了抵押,小亚开始怀疑小强是在骗她。

6月6日,小亚和母亲报警称遭遇婚姻诈骗,但也未曾想到小强是女的。当时小亚将小强带到派出所,在查阅户籍信息时,当地片警意外发现小强身份证号码倒数第二位是偶数,也就是小强是女性。片警冷不防问的说:你是女的。“小伙”随即回答“是啊”。到此时,小强的性别终于水落石出,小亚如梦方醒,痛悔不已。根据警方核实,小强办理的所谓结婚证是假的。

小亚曾怀疑小强的性别,因为他胸部较大,喉结不明显。但是小强的同学都说小强是男的,让其放心,此外,小强的体格很像男孩子,脚穿42、43号的鞋子,体重85公斤,饭量很大。

据悉,小亚手机上有多张小强的单人照和俩人昔日的甜蜜合影。照片上,小强短发、单眼皮、浓眉,皮肤白白净净的,看起来一副帅小伙模样。小亚和小强曾有亲密接触,但是小强总是拒绝太过亲密的行为,毕竟还没结婚,小亚也就没有多想。

小亚说:“如果真是个男的骗了我,我还可以接受。但却被一个女的给骗了,我怎么都无法接受。”小亚说,她现在只想赶紧将车开回,再也不想与小强有任何瓜葛。

小亚的妈妈表示,女儿此次遭受很大的打击,精神状态非常不好。

(责任编辑: 刘良鑫)

责任编辑:刘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