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妈妈身绑幼女投江 孩子淹死自己活着

发表:2014-06-01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01日讯】因工作、生活不如意,在广东东莞打工的湖北籍女子王如(化名)想到自杀。她担心死后仅17个月大的女儿会受苦,竟将孩子绑在身上一同投江,结果自己没淹死,女儿却被溺,抢救无效死亡。 

25岁的王如于2013年10月来广东东莞打工,因经常加班,工资低,王如逐渐对生活失去希望,并产生轻生念头。紧接着她被确诊患有乙型肝炎,这加重她自杀的念头。

2013年12月31日,王如下定决心自杀,但她担心死后17个月大的女儿会受苦,竟下狠心决定带着女儿一起自杀。

当晚7点,王如抱着女儿,来到东莞万江区万江水厂东侧江边。她用电线将女儿绑在胸前,走向江中。

待江水浸到胸部时,女儿头部已全被淹没。母女俩一起在水中挣扎了一段时间,后被江水推回到岸边。王如发现女儿没了反应,但还有体温,她放弃了轻生念头抱着女儿回家。

晚8点多回到家后,王如没详细告诉家人发生了什么,独自上楼休息。晚9点王如的丈夫回家发现女儿昏迷,立刻拨打120,但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海洋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