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曾给罗干下达4口头密令 内容太惊人

发表:2014-05-20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20日讯】提示﹕江泽民拥有全球最庞大的军警、特务,和宣传系统,却似乎奈何不了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们,这使他恼羞成怒。江知道政治局里那些不赞成镇压的人已经在看他的笑话了。

《江泽民其人》第十六章:穷凶极恶动杀机 信口雌黄何须凭(2000下半年)

自从江泽民一意孤行开始镇压法轮功,就把一切赌注都压了上去。江有着强烈的预感,似乎走上了一条不归之路,这使他更加恐惧和失去理智。

1. “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上)

在镇压之初,江泽民和罗干进行过一次秘密谈话,江的要点是﹕

1) 对他们要狠点,特别是上访、发真相什么的,抓住就打……往死里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2) 在这个问题上,只要能压制住,可以不择一切手段,不受任何(包括法律)约束,整死了人,不负责任。不信我(江泽民)就治不了他法轮功。

3) 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穷),肉体上消灭。

4) 一般不发红头文件,只密码电传或口头传达,不署名,一概说是“中央批示”﹗

1999年底,罗干已经按江泽民的指示将4名原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重判有期徒刑。2000年,罗干又带着江的密令到各地口传指示,在全国转了一圈后才回到北京。

位于美国的“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和“自由中国运动”公开了一份2000年5月中共的秘密文件,文件命令警方不须逮捕证可任意逮捕法轮功学员。这份由吉林省公安厅和高级法院传达的文件说﹕对法轮功“打击力度要增加,一旦发现,予以先行抓捕后补办手续。”

然而江泽民在《国内动态清样》中仍然频频看到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甚至还有不少从北美、欧洲、澳洲和东亚跨洋而来的上访者。2000年10月,发生了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走上天安门广场,打出“真善忍”或“法轮大法好”横幅,并有千人集体炼功的场面,虽然被警察通过殴打、抓捕、拘禁及时处理,还是引起江、罗的震动。

江泽民拥有全球最庞大的军警、特务,和宣传系统,却似乎奈何不了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们,这使他恼羞成怒。江知道政治局里那些不赞成镇压的人已经在看他的笑话了。

陷入镇压法轮功的死胡同,使江泽民的心中隐隐感到一种莫名的恐惧。这种恐惧并不是如直接受到攻击的那种恐惧,而是像手持利刃却陷入黑暗中,不知自己的对手在哪里,也不知道该向哪个方位出击。

(欢迎转载,不得更改)

来源:《江泽民其人》 (106)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