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大儿子 伦敦端咖啡赚时薪(组图)

发表:2014-05-20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5岁的布鲁克林端盘子(网路合成图)

前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David Beckham)夫妻身价超过2亿英镑,而近来他们的15岁长子布鲁克林周末在咖啡店打工,引起英国媒体注意。

根据“星期太阳报”(The Sun on Sunday),布鲁克林.贝克汉(Brooklyn Beckham)已当了好几次班,为伦敦上班族及观光客端咖啡。

消息人士对星期太阳报说,贝克汉夫妻要教导布鲁克林“金钱的价值”。

消息人士说:“布鲁克林和3个弟妹(11岁的罗密欧、9岁的克鲁兹、2岁的哈波)衔著金汤匙出生,但贝克汉和太太维多利亚(Victoria)要他们明白什么是辛勤工作。”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布鲁克林最近登上Man About Town杂志封面,以模特儿身分出道。他在咖啡馆的计时工作每小时最低工资2.68至3.50英镑(约新台币136至178元)。

根据英国“星期泰晤士报”(Sunday Times)上周末公布的富人榜,贝克汉和维多利亚去年进帐1000万英镑。贝克汉和维多利亚似乎热中于让孩子学习良好工作伦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