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儿子给贾春旺的女婿戴绿帽(图)

发表:2014-05-07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07日讯】据海外媒体博讯网报导,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意识形态大总管刘云山,其家族丑闻及贪腐级数,与已倒台的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不遑相让。刘云山本人直到当上中宣部长后,还敢公开索贿受贿五千美元;而且还彷效封建社会搞“政治联姻”,让其大儿子刘乐飞抛弃普通人家出身的前妻,娶前国安部长、公安部长、后来又曾任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的女儿为妻;但刘大公子仗父权势在内地金融界长袖善舞,还风流成性,再婚后又搭上有钱的富美女、光线传媒集团CEO王子文。本文第一次披露刘云山还有第二个儿子——刘二公子刘乐亭,他叱咤于内蒙古医药保健、房地产界等。刘氏家族至少坐拥数百亿财富,富可敌国。

报导称,刘云山的夫人李素芳,小学毕业,曾任内蒙古驻京办书记,刘云山做京官后她调到中国民航总局工作,官至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级),2012年底刘云山“登顶”爬上中央政治局常委后已退休,居家养老。

两夫妇育有两子,分别是大儿子刘乐飞、小儿子刘乐亭。现年41岁的刘乐飞出生时,父亲还是内蒙古土默特右旗旗委宣传部的一名普通干事,他一直在内蒙长大,直到1991年考入北京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系。大学毕业时,按规定他是要分配回内蒙古(当时大学毕业生还由国家包分配),但因为其父已从内蒙升京官,任中宣部副部长,刘乐飞因而蒙父阴留京,分到财政部综合司工作。历任首创证券公司执行董事、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管理总部总经理、中国人寿保险股CEO。2008年出任新成立的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天底下有头脑的人都会想明白,如果没有其父、时任中共政治局委员兼中宣部长刘云山的权力和影响,35岁的刘乐飞能出掌这个管理四支基金,总规模达350亿元人民币,累计投资50多个项目,并有多家被投企业成功上市的国有信托基金,是根本不可能的。

刘乐飞号称中国社科院研究生学历,不过据知情者指,他并没获毕业证,其中英文考了两次都不及格。不得己,后来他又到中欧工商管理学院“回炉”,总算拿到一个硕士学位。不过路人皆知,中欧工商学院是有钱有势的商贾权贵但镀金的地方,有钱就行。

总之,靠着父亲的权势,35岁开始刘大公子就在中共的官场和商海中自主游弋,并被奉为中国企业家的精英人物。

报导认为,人们对刘大公子的“成功”不感兴趣,关注的是他是怎么成功的,以及在走向成功的路上是如何为人处世。周永康的大儿子周滨被爆光利用父亲的权势胡作非为、横占暴歛后,外界发现,中共这一代太子党中,不少人身上都可以找到周滨的影子。

知情者指,刘乐飞最遭外界诟病质疑的,是他的婚姻和情史。刘大公子大学毕业后不久结婚,女方是大学同学,普通家庭出身。随着父亲地位日益上升,刘大公子渐渐看不起发妻的普通家庭出身,后来更搭上一位有夫之妇贾丽青。贾的父亲是前国家安全部长、时任公安部长贾春旺。贾春旺后来更官居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据了解,在父亲刘云山的支持下,刘大公子坚决与原配离婚,公开给贾丽青的丈夫戴绿帽,最后迫使贾丽青与丈夫离婚,嫁给刘乐飞。中共两个最有影响力和权力的部门,中宣部、公安部部长成为儿女亲家,普遍被外界解读为“政治联姻”。尽管在中共官场,政治联姻未必能给从政者的仕途带来累加效应,但权势和影响力因此大大扩张,是理所当然的。

现任常委中最腐败,刘云山家族贪腐大起底

刘大公子迎娶新欢后,为让妻子贾丽青的学历“添金”,又打着父亲的旗号,找到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赵忠秀,经赵指示,对外经贸大学未经考试,直接录取贾丽青入该校读博士,给足了刘云山面子,也算是刘云山给新过门的儿媳妇一个“见面礼”。

责任编辑: 华长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