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钟: 巨淫魔头隐形至今 共产党鼻祖藏多少神秘?

——《比较文化学引论》之十一

作者:今钟 发表:2014-05-02 1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02日讯】法兰克说:“我来到世上是为了废除一切法律,给世界带来生机。我不只是拯救犹太人,还要拯救整个人类。”他说,让人人都成为坏人比让人人都成为好人要容易得多。他不仅这么说,而是带头堕落,带领其信徒一起堕落,于是出现了人类前所未有的有组织的性堕落,包括通奸、性狂欢、换妻、性杂交、同性恋等等。

魏萨普一直很神秘,他背后的力量更加神秘,现在也没人考究中国大陆官场淫乱泛滥的根子、鼻祖是谁?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一位苦心孤诣的研究家考证史实追根溯源,抽丝剥茧,终于穿透谜岚。不为世人所知的隐身怪客竟然显出了身形――一个祸乱人世的邪教黑帮恶魁。

形成一个负面宗教与教魁并非容易,需要一个不同寻常的历史过程。

一、种子需要土壤:

谁能提供这种土壤?历史上犹太人由于重大原因失去家园,星散于世界,成了流浪孤儿,倍尝艰辛困苦的煎熬,返回家园的普遍愿望,极其强烈。形成孕育伪弥赛亚狂热运动的肥沃土壤。

二、久远的宗教机缘:

古希伯来文化中两大正教:犹太教与基督教都有弥赛亚救世的传说:弥赛亚是上帝派来救世的救主,基督教主张“拿撒勒人耶稣就是弥赛亚,因为耶稣的出现,应验了许多旧约圣经中的预言”;而犹太教信徒予以否认,仍然期待他们心中的弥赛亚来临,带领他们返回日思夜想的家园。形成狂热的期盼。

三、与宇宙客观规律要相符合:

河图、洛书的同一格局所展示的对称,平衡,是宇宙结构的客观规律:有耶稣基督,就要有敌基督的魔影随之而来,有摩西先知,就当有反摩西的伪弥赛亚出现,善恶同出,如影随形,形如自然。

四、教义的演绎需要一个历史过程:

犹太教最先出现的异端是密教“卡巴拉”(Kabbalah)认为上帝自身同时含有善恶和雌雄。

在十六世纪,继之演绎的是鲁利安(1534–1572)卡巴拉的说法:

其创世神学讲三个过程:退回(创造原始空间),爆炸(出现了灾难),赎罪(修复宇宙和人类)。“爆炸”同时把上帝发射来的许多光星一起带了下来,掉在无底深渊(地狱)中。弥赛亚必须要下到无底地狱中,去拯救那些散落在里面的光星。魔鬼撒旦同时也在地狱里。

百年后,十七世继续演绎的是沙巴蒂(1626-1676)卡巴拉学说:

当魔鬼撒旦一旦爬出地狱获得自由时,就成为地球上的弥赛亚。被困在无底深渊中的魔鬼撒旦就是弥赛亚的灵魂。弥赛亚(古蛇,恶龙)的灵魂很低级,来自原始人亚当?卡蒙的脚后跟,不过通过赎罪,弥赛亚(蛇)的灵魂得到提升,最后变成了圣洁。进一步演绎成:“罪恶是神圣的”的荒唐信仰。

“先知”内森认定神经兮兮的沙巴蒂(1626-1676)就是救世的弥赛亚,沙巴蒂在死亡威胁下,吓得叛了犹太教,弥赛亚消失!

五、出现新的弥赛亚,有个筛选、裁培过程:

人格特殊所雅可比?法兰克(Jacob Frank,1726-1791)生于当时的波兰(现在的乌克兰境内)的一个犹太人家庭,死于德国法兰克福市市郊。法兰克不是原名,是后来他自己起的名字。

1、生而顽劣:

法兰克从小就非常难管、不守规矩,力气很大,在犹太庙里经常捣乱,让大人们很头疼。一天夜里,他恶作剧,拿着木锤子挨家挨户敲两次门,按照当地的习俗,这表示有人死了,结果弄得人们穿着睡衣都跑出来,问:“谁死了?”搅得四邻不安。

2、幼而强横:

法兰克12岁就组织、领导了一个上百名犹太和非犹太孩子组成的帮派团伙,绑架旅行的人,向他们的眼中撒沙子,动手拦路抢劫。他多次参加重大的抢劫活动,向人强索钱财。是个小强盗头子。法兰克从小就是搞黑帮的料,在小的时候就成为小孩帮派的首领,曾被逮捕,以后释放。

3、少而淫荡

法兰克从青少年时起就非常地淫荡、堕落。他在做丝绸和珠宝生意中喜欢勾引女顾客,常夸自己运气好,处处得手而成功。除了喜欢勾引女人外,还喜欢马,骑术很好。后来女人和性堕落成了他弥赛亚运动的重要组成部份。

4、第一渴求:

他曾经问他的沙巴蒂主义老师:“教主沙巴蒂为什么要死亡?”他老师告诉他:“沙巴蒂需要尝试各种经历,甚至要品尝死亡的苦果。”法兰克又问:“他为什么不尝尝权力带来的甜头呢?”法兰克的权力欲很强,不择手段地获取权力,非要品尝权力带来的甜头,成了法兰克弥赛亚运动的重要动力。

5、因何入选?

法兰作为犹太教徒,在犹太教庙里,当众脱下裤子,光着屁股坐在《摩西五书》的经卷上,敢于亵渎犹太教的出奇胆量让沙巴蒂信徒们大吃一惊!沙巴蒂信徒中的领导层看上了法兰克的邪恶潜力,重点培养他,给他灌输沙巴蒂主义,希望法兰克成为他们新的领袖。

6、婚中入教:

1752年,他结婚的当天,有两名来自波兰沙巴蒂信徒的信使参加了他的婚礼,介绍他正式成为一名沙巴蒂信徒。法兰克经常用他年轻漂亮的妻子性贿赂信徒,笼络他们。这两名信使来自于沙巴蒂“叛教者”社区中的极端派别,他们成了法兰克的老师,教他系统地学习沙巴蒂主义和密教卡巴拉。

7、珠宝商变先知:

1753年,法兰克在他沙巴蒂老师的陪同下,访问了“叛教者”社区,加入其中的极端派别里,他宣称他是弥赛亚,是沙巴蒂转世,这时他的生意变成次要的了,他的主要任务是作为沙巴蒂信徒的先知。

8、神话自己:

1754年11月20日,法兰克说:他看到了一个景象,在这个景象中,他看到很多人,男人、女人和小孩,还有老师和学生,在最后的一间屋里,他看到了已死去的沙巴蒂坐在信徒们的中间。沙巴蒂称赞法兰克的勇气和顽强的意志。沙巴蒂说他来到了这里,但是自己太虚弱了,不能继续走下去。沙巴蒂指着窗户外面的无底深渊,像黑海一样深。沙巴蒂对法兰克说,有几个人试图下到无底深渊,但是承受不了压力而崩溃。法兰克听完后叫道:“我将下去(指下到无底深渊),请上帝帮我!”所以法兰克说,是沙巴蒂给他指引了一条通往地狱深渊的路,法兰克自己愿意走。

9、俨然学者:

1755年,法兰克又在萨洛尼卡市的“叛教者”社区生活了很长时间,组织了一个卡巴拉的秘密团体,声称他们反对犹太教的权威著作《塔木德》,信的是密教卡巴拉的经典《佐哈尔》,他们自称为“佐哈尔学者”,人们又称他们为“红色卡巴拉”。

10、公开淫乱:

1756年1月27日晚,法兰克和一些波兰信徒们又在举行的“宗教仪式”上搞性狂欢。

法兰克事后说,他是故意把窗户打开让人看见的,他不想躲躲藏藏,一直在地下秘密地活动,他要把他们的(堕落)活动公布于世,让大众知道。

11、被捕、开除教籍、驱逐出境:

在犹太教拉比(Rabbi老师、智者)们的请求下,波兰当地政府逮捕了性狂欢的参加者。法兰克和信徒们的堕落活动在犹太社区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拉比们把他们开除了犹太教教籍,认为他们是犹太教的异端邪说,对他们进行严厉的打压。波兰当局认为法兰克是土耳其的臣民,第二天把他驱逐出境。

12、狡兔三窖,不断背叛,皈依三教:

法兰克如变色龙,被开除了犹太教教籍之后,不久皈依了伊斯兰教,后又皈依了基督教,(后又皈依天主教)按照犹太教的说法,法兰克已经不算是犹太人了(所以当时犹太人称他为“前犹太人”)。

13、实行共产:

1758年12月底或1759年1月初,法兰克离开了土耳其,来到了阿瓦涅,并且把散居在周围地区的信徒们也召集到了阿瓦涅,组成了一个公社式的社区。法兰克下令,叫信徒们把所有钱财都交上来,由财政统一管理。法兰克不准任何人把财物视为他自己的,所有的财物都归大家。于是,一个共产主义公社出现。在这个小城镇阿瓦涅,法兰克主义的主要思想开始成熟。

14、淫恶教义:

(1)、法兰克说:有两种情况下弥赛亚将展现在人间:一种是让世上所有的人都变成好人、圣者(道德高尚的人);另一种是使世界所有的人都变成道德败坏、邪恶的人,都堕落到地狱里。根据“人神互动”理论,人的行为可以加速弥赛亚的到来,影响人类的进程,想要加速让弥赛亚尽快地展现在人间,就要加速让他获得统治的权力。为了加速弥赛亚展示在人间,法兰克认为让所有的人都变成好人、圣者太难了,是不可能的事情,历史上的圣人们都努力地走这条路,但是都失败了。既然不可能人人都成为圣人,法兰克说,他要选择另外一条路,让所有的人什么都不信、尽干坏事,都堕落到地狱里。他说,让人人都成为坏人比让人人都成为好人要容易得多。他不仅这么说,而是带头堕落,带领其信徒一起堕落,于是出现了人类前所未有的有组织的性堕落,包括通奸、性狂欢、换妻、性杂交、同性恋等等。近代在西方出现的这些堕落的东西,人们觉得是偶然的,其实不是。整个人类都深受其害。

(2)、法兰克说:“我来到世上是为了废除一切法律,给世界带来生机。我不只是拯救犹太人,还要拯救整个人类。”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需要摧毁所有的社会机构,因为它们挡住了“拯救人类”的道路。要摧毁和消灭一切,这个工作需要下降到地狱的最低处才能完成。

(3)、法兰克说,他要把世界全部颠倒过来,把人类社会变成大堕落的时代,把祭坛变成淫荡的场所。

(4)、他说,我来到世上不是为了让人升华,我来是摧毁和败坏一切,直到人败坏到不能再败坏为止……法兰克对信徒们说,通往无底深渊的路是可怕和吓人的,以前没有人敢走……我在前边领头,每个人必须要有雄狮的胆量跟着我,不要惧怕,紧紧地跟着我……(5)、法兰克跟信徒们说,现在是弥赛亚时代,以前不允许的事情现在“上帝”都允许干了,什么东西都是允许的,撒谎,欺诈,通奸,同性恋,一切都允许了。他说:“天堂里没有这些东西”。他把所有的道德规范都反过来,把好的说成不好的,把不好的说成是好的。他对信徒们说:“把你们学的所有东西全部都得仍掉!把所有的法律都踩在脚下,只听我的!”“我告诉了你们多少次,把我们知道的所有的东西全部踩在脚下!人类存在的五千年什么都不是,所有的祈祷都是空洞的说辞!”

(6)、法兰克跟信徒们说:“当世界上爆发战争的时候,你就知道了我为什么来到世上。”

(7)、在1768、1769年的时候,法兰克派信使去波多利亚(现乌克兰镜内)、摩尔达维亚、匈牙利、德国、摩拉维亚(属捷克)等地,鼓动暴力革命,策划推翻政府。

15、主宰魏萨普:

1770年,德国法兰克福市的沙巴蒂—法兰克信徒召集了12名其他沙巴蒂—法兰克主义银行家开会,大家同意组织起来,集中资源形成强大的力量,来实施法兰克征服全球的弥赛亚梦想,实现统治全球的政治目的,同时获得人类的财富,并且说服了一名年轻的大学教授亚当?魏萨普(Adam Weishaupt,1748-1830)接受了法兰克主义,委托他筹划和组织成立一个极其秘密的政治性颠覆组织,在全球秘密地推行法兰克主义,摧毁人类文明和信仰道德体系,推行共产主义和无神论,以最终实现沙巴蒂—法兰克的弥赛亚使命,建立一个世界性的政府,控制全人类的财富,奴役全人类。

1786年,经过多年的颠簸后,法兰克来到德国法兰克福市的郊区住了下来。当法兰克到达法兰克福市的时候,光照帮已经正式成立了十年。魏萨普和法兰克本人汇集在法兰克福市光照帮的总部。法兰克本人作为沙巴蒂—法兰克主义的精神领袖,提供思想意识形态,以及渗透到基督教、伊斯兰教和犹太教内部的广泛人脉。沙巴蒂—法兰克主义信徒渗透了西方三大宗教,从内部破坏这些宗教。法兰克主义银行家财团提供资金,魏萨普负责成立秘密恐怖组织,负责具体策划与实施。

16、无耻淫棍,罪大恶极,造反有理,寿终正寝:

1791年雅可比?法兰克53岁死在德国法兰克福市郊,下地狱去拯救“弥赛亚”。

17、遁世埋名:

现在在西方几乎没有人知道谁是法兰克,在中国就更没有人知道他是谁了,但是他对全人类(尤其中国大陆)负面影响很大。现在有关法兰克的资料很少,一个主要原因是法兰克信徒的后人们,为了掩盖自己家族的这段肮脏历史,把相关资料都销毁了。另一个原因是,沙巴蒂—法兰克信徒们后来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极大的势力,为了掩盖他们的历史背景,也把相关的资料销毁了。法兰克和魏萨普之间关系的具体细节,外界不得而知。

注:
参考资料:龙延《共产党的秘密起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