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炖鱼馆突然失火 食客跳入养鱼池(图)

发表:2014-04-28 0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28日讯】昨天15时20分左右,皇姑区一家名为“正阳鱼馆”的饭店包房失火。当时有一家五口正在里面吃饭,孩子姥爷王先生为了救小外孙女,裤子被火烧着。情急之下,他冲出包房,跳入该鱼馆的养鱼池中,才将身上火扑灭。除了王先生,其他四名家庭成员均没有受伤。

炖鱼馆突然失火,食客跳入养鱼池

得知此事后,记者立刻赶往事发地点----位于皇姑区黄浦江街的这家正阳鱼馆,此时消防人员已经到场并将现场封锁,旁观者告诉记者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记者依然能够看到有黑烟从饭店里面飘出来。

此时,王先生一家五口正站在饭店门口。王先生气愤地说:“原本一家出来吃顿饭是个好事,谁承想赶上饭店着火,真是吓死人了。你说孩子这幺小,万一出啥事儿,该咋整?”

王先生受伤严重的地方在右腿,裤子被火烧得破了一大块,里面的皮肤也被烧得起了水泡。记者发现王先生手上也有一些水泡,女儿女婿的头发也都被火燎了。“当时我们正在吃饭,突然‘嘭’的一声就起火了,我第一反应是赶紧救孩子,结果就被火烧到了。”

发现自己身上着火了之后,王先生用手和衣物挥掸,可是没有效果,而且明显感觉到右腿大腿后面火烧火燎的疼。情急之下,王先生看到饭店里有一个很大的养鱼池,于是跳了进去,裤子上的火才扑灭。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所有食客都跑到饭店外躲避。在现场记者没有见到饭店的相关负责人。

来源:东北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