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神秘6任情人曝光 三角恋 同居(组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4-16 0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近日,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女主持人董卿,离开央视的消息在大陆媒体不胫而走。据报,董卿确实已经不再担任主持,并有意离开央视,在外界猜测,董卿离开央视原因的同时,董卿曾经的6任男友被曝光,据称,各个都是高富帅。

董卿从浙江有线台的《快乐大篷车》与《人世风情》,到上海卫视的《视听满天星》与《相约星期六》,再到中央电视台,并在央视取得主持一姐之位,事业上可谓非常成功。

近日,新浪网曝光,在董卿人生旅途中至少有六段隐秘的恋情。

初恋男友

在杭州上学期间董卿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西湖旁边的三联书店。在这里,她遇到了自己的初恋,一个在浙江大学读研究生的男孩。

神秘公务员: 董卿的第二段恋情,在1998年上海东方电视台时。男友曾倾其所有积蓄给她买的价值几万块钱的爱马仕挎包。

上海导演的三角恋

黄辉曾是上海电视台的导演,董卿调到上海的时候,他们俩做了同事,很快就展开了“办公室恋情”。

黄辉作为上海卫视的导演身份与地位是挺高的,所以黄辉在董卿的心里的分量也很重。

当时董卿在上海戏剧学院主持一个活动,接到了黄辉的分手电话,一时让她心慌犯了主持人最忌讳的忘记台词,搞错台词这些错误。

曾有人猜测,黄辉提出和董卿分手,可能和知道了她和央视主持程前的恋情有关。据悉,他们在2001年有了恋情。也许董卿没想到这事被黄辉揭穿了,还导致了分手。

同居五年前央视红主持人

董卿还有一段至今没公开的恋情,那个神秘男友就是著名主持程前。

1996年央视“春晚”三地合办,程前是上海分会场的主持人,而董卿在这届“春晚”上被安排了剧务的工作。2001年董卿到北京发展前就与程前相恋了。2002年到北京发展后,她就与程前同居了,恋情维持了5、6年。2007年夏天分手了。

有家世上海年轻富豪

而前几天媒体爆出董卿和一男子深夜小酌,新恋情浮出水面。其实二人的交往在元旦前就有迹可循。元旦前董卿主持了央视的一场大型晚会后,当时长裙曳地的董卿回到北京高级公寓社区“星河湾”。几分钟后一辆黑色奥迪A8接上董卿外出,开车的正是大家后来在照片中看到的那个人。

元旦后,二人的约会被记者拍个正着。董卿与该男子一起吃饭,饭后两人分别乘车离去。董卿去彩排,等她回到家时,那个人的车子已经停在董卿家地下车库,一晚没走。

从而推断此人极可能当晚也在董卿家。这位神秘奥迪男子和董卿的关系呼之欲出——他可能就是董卿的新晋男友。据说此人叫密春雷是有家世的富豪。就是现在传出董卿婚讯的男友。


知名博客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董卿男友密春雷的工作照

央视资深监制

有记者在北京大望路附近的一家高档火锅餐厅门前意外撞见了董卿的汽车,十点半左右,董卿优雅地走出餐厅,紧随她身后的是四十多岁的两位男子和一名女士,其中,两位男士满脸通红,显出了几分酒意。董卿在餐厅门口与其聊天,其中一位男士突然在董卿转身上车时把董卿紧紧搂在怀中,董卿也笑脸相送。

很多人不禁要问,此男性友人到底是谁?后来据网站曝料,此人就是朱海,先后担任CCTV品牌栏目《综艺大观》、《音画时尚》、《艺术人生》、《民歌中国》、《星光大道》、《乡村大世界》、《乡土》等的策划、撰稿和监制工作。

网友热议

董卿神秘离开央视,引起网友热议。

网友林滤山V:“董卿将赴美国学习一年?一年足够了,希望明年回来时带个孩子,那样的话孩子名正言顺是美国籍。央视特么好笑,它是中国丑化鄙视黑暗美国的龙头主力,每晚7点准时揭露美帝国的水深火热,但它的领导、主持人和记者却不断跑到那里取经充电移民。请大家说说,这他妈到底是得了什么分裂症?”

渴望怒放的归海一刀:“不会跟汤灿一样的节奏吧,老虎好多,但母老虎也不少。"

金夏荷韵:“董卿的婚事总是被再三提及,相传待嫁老公是密春雷,然董卿本人也没有否认。近期爆出董卿将嫁豪门当后妈,原来密春雷有过一段婚姻,并与前妻育有两儿。日前,网络疯传一张董卿与继子的合影照,一时间网友大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