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青年报》报导中共活摘器官(图)

发表:2014-04-16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青年报》报导中共镇压法轮功以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现况。

【看中国2014年04月16日讯】2014年3月25日,《乌克兰青年报》发表了署名为“玛丽娜•谢尔金科”的长篇政论《北京“科技”,亚努科维奇想从中国吸取什么经验》。文章中从中国人权角度,特别报导了中共镇压法轮功,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现况,藉以警示民众在乌克兰国内爆发大规模冲突后,前总统亚努科维奇拜访中国的背后目的。

据明慧网报导,《乌克兰青年报》是在全乌克兰发行的有影响力的日报,该报重点在于政治信息分析。这篇政论发表在3月25日该报第九版“世界和乌克兰”专版上。文章共分七个小节,其中特别以两个章节阐述中国目前对于人权自由的对待,分别为第二节“‘没有集中营’的镇压”,第三节“靠器官发财”,主要描述了中共镇压法轮功,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现况。

中共废除劳教制度 良心犯被秘密转入洗脑班

文章中说:“中共当局声称,人权状况在不断地改善,甚至在去年12月底废除了劳教制度。但是,在关闭劳教所后,依旧以其它名义关押良心犯政治犯,相反,使更多的人陷入绝望。他们中的大多数被转移到所谓的‘法制学习中心’。但这一中心并不是正式的监狱,有别于劳教所,甚至没有任何法律能够约束他们。他们的地位以及正确的叫法,没有写在任何正常的文件中。这些中心,被民众称为‘洗脑班’,是共产党从文革时期保留下来的。在全中国,这样的洗脑班有数百个。根据被关押者的证实,在洗脑班大量采用酷刑,摧毁人的身体和精神,洗脑班的保安直接对这些受到酷刑的人说,他们对这些后果不负有任何的责任。”

“在洗脑班以‘学习’的名义企图转化人的思想,那些共产党认为‘不正确’的思想,基督徒,藏人,异议人士,精神信仰者──来自健康功法的法轮功,维权人士。有大量实例证明,法轮功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因迫害而)丧失了原本正常的理智,或者成了残疾。目前,准确的数字无法估计,因为大量的信息被掩盖著。”

法轮功学员成为巨大活体器官库 现况依然持续

“中共政权最残酷的迫害──活摘器官。它不仅仅是在迫害所谓的‘不合格的人’,而且是在赚取巨额的金钱。在中国出现了三十多个集中营,那里关押著大量的法轮功学员,摘取他们的器官进行移植手术。之后,他们毁尸灭迹。

“2006年,证人和专家首次证明了这一血腥经济的罪恶。根据系列独立调查的结果,中国正在进行着有系统有计划的大规模活体摘取器官的恶行,而且未经他们(法轮功学员)的同意。

“这一调查,是由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进行,他们独立调查了从2000年到2006年在中国有近六万移植手术。从1999年开始,(中共)迫害这些喜欢法轮功静坐功法的人,这些(移植案例)数字也成倍增长。

“法轮功教导人按照‘真善忍’原则,提高道德水准,并炼有益身体健康的功法动作。这些学员由于拒绝放弃信仰,被赶出了工作岗位,被赶出了学校,并被关押在集中营,遭受酷刑折磨。(中共)当局大规模宣传反对他们,使民众仇恨法轮功学员,并极力排挤压制他们。迫害开始时,未经司法调查直接把几百万学员关进劳教所。因此法轮功学员成了巨大的活体器官库,至今依然有数十家移植中心在利用他们的器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