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喜酒结识“热心男” 被送回家后遭杀害

发表:2014-04-11 1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11日讯】在朋友的婚礼上结识了女子程某后,25岁的巢湖男子靳某与多名朋友及程某一起来到某KTV唱歌,事后,将醉酒的程某送回家。谁知,在送女子回家后,靳某见财起意,不但入户抢劫了醉酒女孩的手机,同时对女子实施强奸、杀害等罪行,并放火烧了女子的卧室。昨日,合肥市中院判处靳某死刑。

2013年10月3日凌晨4时许,巢湖徽商御花园小区的一名保安发现,小区某栋的一楼住户家里燃起了火光。保安连忙报警。

消防队员和警察在救援过程中发现,在火场中,居然有一名女子躺在床上,没穿衣服且已经死亡。经调查,这名女子为程某,离异,并有一个三四岁的孩子。而她并不是死于火灾,而是死于他杀。

同年10月4日,靳某被公安机关拘传到案。据了解,靳某今年才25岁,巢湖人,大学文化程度。靳某和被害人程某的相识纯属偶然。2013年10月2日晚上,靳某在巢湖国际饭店参加同学王某的婚宴时,认识了与其同桌就餐的28岁女子程某。

饭后,靳某应他人之邀与程某、倪某等人一同来到巢湖市某KTV唱歌至当天23:30许。后靳某与倪某送饮酒过多的程某回租房处。靳某在程某卧室看到一个酷派手机,想要占为己有,便偷走了程某的钥匙。

与倪某分开后,10月3日零时52分,靳某返回程某住处。用事先偷来的钥匙打开程某的房门,进入卧室准备偷手机时,被睡在床上的程某发现。靳某将程某掐昏,并打算对程某实施奸淫,因自身原因未能完成。靳某发现程某尚有心跳,就用剪刀将其刺死。为毁灭罪证,靳某又放火将程某卧室烧毁。

法院认为,靳某在入室盗窃过程中被发现,对被害人采取暴力手段劫取财物,已经构成了抢劫罪;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构成强奸罪;以剪刀捅刺被害人致其死亡,构成故意杀人罪;为毁灭罪证还故意放火危害公共安全,构成放火罪。

法院认为,靳某的犯罪动机卑劣、情节特别恶劣、罪行极其严重,对其数罪并罚,判处死刑。对被害人家属提出的附带民事诉讼,法院一并判处靳某赔偿被害人家属经济损失3.1万余元。

听到判决后,靳某表示自己不上诉。

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