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察为保护线人 当庭众目睽睽之下吃掉证据文件(图)

发表:2014-03-21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理查德·马斯特当庭吃下证据文件,称不愿意泄露线人身份(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7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警察在刑事案件审判期间,为保护线人身份,当庭将证据文件吃掉。现在,他因藐视法庭最多可能被判监禁两周。

在庭审一名藏毒女毒贩过程中,被告人辩护律师要求看到证据,法庭下令迈阿密-戴德灭罪热线组织主管理查德·马斯腾(Richard Masten)分享获得的线报。但马斯腾竟抓起证据文件当庭吃下。

马斯腾说,他之所以选择吃下那片纸而拒绝交出去,是为了避免泄露线人身份。全美灭罪热线组织承诺为线人保密身份收集情报。马斯腾说:“我们曾向那些愿意给我们情报、帮助我们破获谋杀、严重暴力犯罪的人承诺过,绝不会在他们的身份及情报来源方面妥协。”

自从1983年成立以来,迈阿密-戴德灭罪热线组织收到过成千上万份犯罪线报,帮助抓捕数千名犯罪嫌犯。马斯腾说:“今天的案子开始涉及到禁忌……但在我手中绝不会泄露线人秘密,我理解这样做的后果。”

马斯腾被指藐视法庭,法庭称将于本周对其行为进行宣判。但马斯腾表示,他已经做好准备。他说:“我会带着牙刷和睡衣,做好入狱准备。”

来源: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