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不下流浪狗活着的国家能让我们活着吗?(组图)

作者:郭予豪 发表:2014-03-08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浪汉眼睁睁的看着和他相依为命的伙伴被打死在他面前。(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03月08日讯】今天看到腾讯新闻发表的文章,《城市捕杀流浪狗被批残忍》看到这标题就气不打一出来,什么叫被批残忍,这种行为本来就是残忍!不要把他们的这一行为看作虐杀动物这么简单,他们不是在虐杀动物而是在残杀生命!

纵观全世界除去那些野蛮国家,但凡步入文明社会的国家政府都有一个共同特征,那就是尊重生命并不以任何理由随意剥夺任何生命,而在中国这一不成文的规则却被当局漠视,除了人他们可以随意剥夺任何生命,有的时候理由仅仅是他们看被虐杀对像不顺眼,就好比今天的这个流浪汉和他一起相依为命的流浪狗,他们没有招惹任何人,在这个冷酷的社会抱团取暖,尽管流浪汉一无所有但他还有这个流浪狗作为他唯一的朋友,今天看到那张警察把狗打死那一瞬间拍的照片,我从画面上流浪汉的眼中看到了绝望和无助,他不想他唯一的朋友被打死,但是他又害怕警察不敢上前阻止,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和他相依为命的伙伴被打死在他面前。

这样的情形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常常发生,特别是在文革的时候,很多家庭妻子或儿子被中共判死刑,作为家属他们也是敢怒不敢言却还要强忍着悲伤到行刑现场给枪毙他们亲人的共产党送子弹费。转眼间几十年过去了,可是共产党政府却仍旧没有能学会尊重生命。今天这一幕又在街头重演了,被打死的狗仅仅因为它没有户口流浪街头而已,有些人会想不就是一条狗吗?死就死了。但是我想提醒诸位,不要因为这是一条狗命就忽略中共的恶行,今天他们可以以没有狗证为由随意处死流浪狗,明天他们就可以以流浪为由随意处死流浪汉,前些年被活活打死在收容所的孙志刚不就是一个例子吗?

今天当我看到这篇报导,我始终在想一个问题,偌大的中国为何就容不下一条流浪狗呢?其实答案很简单,因为他们藐视生命,在他们看来狗是贱命,而很多一无所有在生存线上痛苦挣扎的下层社会草根们肯定也被他们划入了这一范畴,所以,如果今天我们不能阻止中共肆意虐杀生命,那么任由其发展下去,也许未来的哪天当他们感觉到流浪汉也有碍市容的时候,他们会不会也像结束流浪狗一样结束流浪汉的生命呢?我认为这完全有可能。就拿当下来说,不要说无家可归的,就是有家的因某些事情让共产党不爽被当局暗杀也常有发生,前不久不是刚发生一起吗?是什么我就不说了大家该都清楚。

总之,我始终坚信,一个容不下一条流浪狗活着的国家对待他人民的生命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同理,一个容不下流浪狗活着的国家能让我们活着吗?也许有一天,当中共政府彻底走到法西斯道路尽头后,他们就会像处决无辜流浪狗一样把中国那些患有残疾弱智精神病想当年德国纳粹一样以残缺为由统统处决掉,也许还有流浪汉们......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