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流2014春夏必买名牌包(组图)

发表:2014-03-03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3日讯】2014春夏运动背包和保龄球包是运动奢华风格的代表,展现了在不断演变的运动趋势中融入精致奢华的风格。而淑女手袋、柔软手抓包以及宴会手抓包则凸显了浪漫主义的巨大商业潜力。

运动背包

更趋运动休闲的生活方式使运动风格的背包成为14春夏T台上的亮点,而奢华则体现在从材质到设计细节的灵感里。从Chanel到ManishArora,无论是手绘的粗花、尼印花,都具有70年代民俗风格的全幅印花,都令传统的女式背包呈现全新的奢华运动面貌。

保龄球包

保龄球包曾在前几季的T台上崭露头角,不过其显然成为14春夏奢华运动风格的代表单品之一。本季的保龄球包袋强调了圆润的廓型,与前两季的大号尺寸相比,却是以小号款式回归为主。HelmutLang的保龄球包搭配凉拖的装扮看起来非常休闲随意;而JilSander和VictoriaBeckham的包袋则更趋小巧,并以更为奢华的材质或表面装饰打造。

 

淑女手袋

淑女风格的手袋是众多14春夏系列的基础包袋款式,也是最具商业性的包款。不过这款基础包袋在设计上并不“基础”,而是呈现出非常多样化的风格。SimoneRocha以纯白与珠绣打造女性浪漫主义风情;ShiatzyChen则以缤纷的色彩与抽象的图案赋予手袋新的“画面”感;Prada依然把超大的脸部印花放置于包袋之上,尽显艺术学院的“PowerWomen”的气场。

柔软手抓包

手抓包是14春夏最重要的包袋之一,而款式上也非常多样化,从软质手抓包到信封式手抓包到插带式手抓包等。不过材质柔软、色彩柔和的手抓包看起来独树一帜,无论是立体的花卉装饰或者可以任意折叠的柔软效果,都与本季的浪漫主义风格不谋而合。

宴会手抓包

对于一位优雅的女性而言,宴会手抓包一向是“MustHave”。本季的宴会手抓包主要有化妆盒式样和腕带式样;化妆盒式手抓包在装饰上更为精致,运用大量金属和宝石色彩等装饰,更像一件珠宝而非手袋。而腕带式手抓包以较小的尺寸配以繁复的装饰和大胆的色彩,成为手腕间搭配奢华礼服的最佳配件。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