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春光无限好 三月出境赏花(图)

发表:2014-02-23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4年02月23日讯】早春三月,万物复苏,花草开始疯长,正是结伴出游赏春之际。对热爱旅行的人来说,此时能够做的,就是拿起相机和手机,将彼此最好的样子定格在时空中,给未来留下一帧最美的画面。

荷兰郁金香花海 世界上最美丽的春天

推荐理由:

荷兰的春天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春天”,每年3—5月期间,荷兰大地被鲜花“淹没”。荷兰以郁金香闻名天下,也是其国花,春天正是荷兰赏郁金香的好时节。3月21日-5月20日为荷兰库肯霍夫郁金香花园花季期。安排入内参观,置身郁金香、水仙花、风信子的花样年华中。

当季玩法:

3月的荷兰,著名的郁金香开得正艳,全球最大的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将于3月21日开放,园内几万株娇艳的花束争相绽放,处处洋溢着浓郁的花香,连片的斑斓色彩散发出诱人的炽烈气息,叫人难以抗拒。不要错过在郁金香花圃里漫步和与拥抱春天的机会,而除了行行走走,还可以在公园里骑自行车,任由和煦的春风拂面,穿梭于广袤的郁金香花海之中,感受这唯荷兰才有的童话郁金香国度。

其实,除了大家熟知的库肯霍夫公园及其周边的花田外,荷兰还有很多赏花地。羊角村是一座水乡小镇,从中可以感受到荷兰式的与自然巧妙融合的花园风格。苹果屯是一座花园的示范园,数百座花园全部由世界顶级专业园艺设计师、园艺公司等精心打造。

Tips

签证:荷兰属申根公约国,除签证上特别注明外,持有由任何一个申根国颁发的签证即可在申根区内自由流动,签证最长有效期为90天。

交通:在荷兰,最酷最拉风的旅游方式就是租一辆单车,骑行山水之间。特别是做深度游,骑车是相当惬意的。荷兰自行车旅游公司提供了多天的自行车旅行,每一种路线都有自己独特的主题。

美食:荷兰的特色美食多姿多彩,盐渍生鲱鱼、Speculaas甜饼、荷兰奶酪、炸肉卷、荷式煎饼、干青豆汤等皆不容错过。

来源:艺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