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脑死孕妇诞下男婴后

发表:2014-02-12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2日讯】2月11日报道,加拿大卑诗省维多利亚市2013年12月脑死亡的孕妇罗宾班森,靠维生器维持了6周生命,在生下男婴后不久,于9日与世长辞,其丈夫在博客中写道:她将永远活在孩子和我心中。

据报道,罗宾班森(Robyn Benson)在怀孕5个月后,2013年12月28日晚突然感到头痛,她的丈夫戴兰班森(Dylan Benson)出去买药回来后发现,罗宾班森已倒卧床上不省人事。

急救人员赶到后,虽为罗宾做了心肺复苏术,但也无法使她恢复意识。随即将她送往医院,医生判定她因脑出血昏迷,且无法抢救,最后被宣布脑死亡,只能用维生器维持生命。

为了保障罗宾腹中胎儿安全,医院决定用维生器维持罗宾7周的生命,让腹中的胎儿能满34周再剖腹取出。医生认为,胎儿满34周再取出,存活的机率较大。

不过,医生在罗宾怀胎28周后,就让男婴以剖腹产的方式来到人世,并在男婴出生后不久,拔除了罗宾的维生器。9日罗宾去世。

据报道,戴兰班森在为妻子哀恸,及为儿子的出生做准备时,持续在网络上记录下他个人的这起悲剧与感触,他的感人故事广为全球各地的读者阅读。他10日在 博客上写道:“周六(8日)晚上,我漂亮而令人惊奇的儿子艾佛(Iver Cohen Benson)出生了。”“周日(9日),很不幸的,我们必须向我所遇到最坚强、最了不起的女人告别。”

戴兰班森说,艾佛很健康、很可爱,是他最珍视的人。他还在网上张贴了一张他在医院加护病房抱着艾佛的照片。

在为儿子的出世感到高兴同时,戴兰班森也对失去妻子表示哀恸。他写道:“我对罗宾的思念,非言语所能形容,她将永远活在艾佛和我心中。”

据报道,戴兰班森还特意成立了一个基金,希望能为他尚未出世的儿子筹到3.6万加元(约合人民币19.6万),没想到目前基金内的捐款已达到15.2万 加元。据了解,罗宾班森及戴兰班森曾是高中同学,在高中就开始恋爱,爱情长跑16年终于结为夫妻。两人今年均为32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