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来不及登记就分手 胡婷婷惊爆闪分 (组图)

发表:2014-01-29 1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9日讯】台中市长胡志强女儿胡婷婷和“SOLER”主唱Julio惊传喊分,两人恩爱放闪画面记忆犹新,不料1年内闪婚又闪离,成为2014年首对离婚艺人夫妻档;更夸张的则是老爸胡志强昨受访时说溜嘴,坦承她根本没登记结婚,立刻被网友讥:“这不是‘诈胡’吗?”

高调恩爱只1年

胡婷婷前天在脸书PO文:“我们,Giulio Acconci和胡婷婷,已经于日前协议分手,没有争吵,也没有伤害,我们仍是彼此的好朋友。因为爱,而让我们走在一起,也因为爱,让我们决定放手。”证实两人已喊分。声明中未提及分开原因,也未用“离婚”二字,据了解两人没登记结婚。

胡婷婷去年1月和相识143天、大她7岁的Julio闪电结婚,两人爱的轨迹,多次被本报直击,勾手、搂腰约会,并黏TT上节目,当时胡婷婷不但羞认老公“每天都想做”,还甜蜜告白:“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摧毁两人真爱。”

其间Julio先是被爆因负债2244万宣告破产,又被直击与混血妞抱着婴儿进出饭店,但胡婷婷始终力挺老公;甚至才上个月,Julio还在台中跨年晚会上大喊:“胡婷婷我会永远爱妳。”如今看来格外讽刺。

天下父母心,面对爱女婚变,胡志强还数度哽咽,他透露,太太震惊伤心,无法接受,他会努力陪伴太太和女儿,度过难关,勇敢向前走。

来不及登记 法律上不算结婚

胡婷婷经纪人针对没有登记结婚表示:“外籍人士要登记结婚,要回到自己国家申请文件,过程繁复冗长,登记就延宕,法律上的确不是真的夫妻。”

Julio经纪人Eva则说:“分手是双方共同决定的,两人没有注册的,还是男女朋友关系,才用分手说明情况。当中没有第三者与金钱因素,两人交往全程很甜蜜,每次婷婷出席活动,Julio都会跟着,Julio眼中没有别人,金钱方面,Julio都有付出在夫妻俩身上,有时钱不够还跟公司借。”

Eva指出:“双方经纪公司都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和发生什么事情,连他弟弟、胡爸爸都不知道原因,整个过程,只有当事者知道,只有在发声明的前几天,他才告诉我有这个决定,他真的是很伤心,还流下男人泪,听说婷婷也是一直在哭。未来两人还是好朋友,彼此都是很重要的人。”据悉,两人现在都不在台湾。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