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保养 投资一辈子的美丽

发表:2014-01-20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0日讯】曾有贵妇说:“花30万元买1克拉钻石,它不过就是在手上闪亮的石头;花5万元买1个限量名牌包,3个月后却又变成过季商品。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好好将钱投资在会跟着自己一辈子的脸部肌肤呢?”

由此看来,顶级保养品,它们不但是贵妇们日常需要,也是最划算的投资!
 
顶级理由 1
 
成分科技 高不可攀
 
顶级保养品的高昂价格,最主要是来自珍稀成分与萃取科技的成本反映。为满足贵妇们对肌肤保养的各种要求,达到立即可见的功效,各厂商无不绞尽脑汁,上山下海遍寻各种珍贵植物品种,再研发先进的萃取、传输科技,将有效成分精准地传导入肌肤。
 
GUERLAIN历经7年研发,从3万多种兰花中,严选出4种兰花提炼其根部萃取液,锁定肌肤老化问题,加以解决;CHANEL从全世界117种梵尼兰种类里,选中来自马达加斯加岛的五月梵尼兰,每年只能在五月的第2~3星期内采收,并使用多重精密分馏科技,萃取丰富的多酮成分,可长期抗老,并兼顾保湿、美白;Ré Vive则将1公克约6.5万美金的角质细胞生长因子KGF放入光采集致精华中,强调可以阻挡DNA老化程式的进行,提升肌肤8倍代谢的速度,价格反映原料成本,30ml就要价NT$22,800。
 
顶级理由2
 
功效多元 立即可见
 
顶级保养品的主要功效,除抗老紧实外,多半兼具保湿、美白、修护等多重效果,可说是一罐抵多罐的“All In One”全效保养品。如Natura Bissé的钻石赋活极致修护精华兼具抗老、保湿、舒缓、防御等功效;ISSEY MIYAKE的雾岛泉水全效修护霜,则强调可针对失去光泽、干燥、肤色不均、失去弹性与饱满度、不紧实、产生细纹等肌肤问题,进行立即性修护。且因为顶级保养品蕴含成分的珍贵性与高浓度,加上高科技的小分子传导,通常效果立即可见,使用1~2星期后,就可明显感觉肤况的改变。
 
因此,只要买1罐顶级系列保养品,就可取代其他单一诉求抗老、美白、保湿的产品,虽然单价较高,但可为日常保养省去瓶瓶罐罐的涂抹步骤,保养变得简单,效果来得更快更明显。省下的不仅是宝贵时间,实际换算一下,如果买NT$1,000~3,000的单一功效保养品,其实加起来的价格,跟顶级保养品的单价相差不会太多!顶级保养不是贵妇的专利,也适合讲求效率与立即成效的人使用。
 
顶级理由3
 
精品级的贵包装
 
顶级保养品的包装力求贵气,金色、银色或宛如宝石精致车工切面的瓶身,最能营造产品本身的高级感,ESTÉE LAUDER的白金级苏活再生精华眼霜组还附上水晶底座。把“含着金汤匙出生”用在顶级保养品上,可说是相当贴切,因为包括ESTÉE LAUDER、Dior、cle de peau BEAUTÉ等顶级系列的保养霜中,都有志一同的附上1根小金汤匙,有些更是以24K金制成,不仅增添尊贵感,更让人在每次使用时,都能感受到每一杓产品的可贵。

来源:BRAN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