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曝 曾庆红捎话 抓捕江泽民

——邢仁涛: 反腐败已不是今天的道义大旗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4-01-11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1日讯】曾庆红在今天势微力薄的情况下,还派陈光标到纽约继续垂死挣扎的原因:要么把大家捆绑一起死,要么就要去断头台;绝对绝对没有和局,谁相信有和局谁就在等死。在曾和胡在17大前斗的最厉害的时候,就连曾庆红自己2007年都曾捎话给法轮功,说自己坐上最高位就停止迫害法轮功、抓替罪羊来弥补过错,包括 抓江泽民,所以这也是后来江泽民不太信任曾庆红的原因。2014年抓周永康不算什么,必然好戏连连,只是不知道后面是谁抓谁了。时间的拖延,已经让当今执政者越来越可能失去高举道义大旗的资格

今天,现成的江派作为”反面资源“已经摆在当朝执政者的案板上了,这是建立权威和转移社会矛盾的最佳资源,任何不想当儿皇帝的人都会知道怎么做。在有远见的政治家眼里,江泽民、周永康简直就是送上门来的肥肉,这种负资产到了明智的政治家手里就可变废为宝,打出一手好牌,成为自己的正资产;所以预计未来必然会有一系列大动作来处理大规模活摘中国人器官的罪人和镇压法轮功的邪恶。

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在活摘器官中获得巨大经济和政治利益的江派管家曾庆红。想当年,在日本警界有个故事:在日本,国安部是不叫国安的,日语叫公共安全委员会,简称公安,有一次曾庆红到日本访问要去泡温泉,却碰到人家法轮功在门前抗议迫害,但护卫曾庆红的日本警察和探听消息的日本公安们却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当曾庆红看到法轮功学员打出停止迫害、审判凶手的条幅时,他居然瞬间就变的脸色苍白,双腿颤抖,无力行走;这让敏锐的日本公安发现里面一定有问题,就去探查这个国家机密,当问了外面的法轮功学员,了解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和曾庆红在其中的坏作用后,才大约明白了什么叫做贼心虚。

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曾庆红在今天势微力薄的情况下,还派陈光标到纽约继续垂死挣扎的原因:要么把大家捆绑一起死,要么就要去断头台;绝对绝对没有和局,谁相信有和局谁就在等死。

其实任何人得到了那个皇帝位置,也都会这么做了,不做也得做了。在曾和胡在17大前斗的最厉害的时候,就连曾庆红自己2007年都曾捎话给法轮功,说自己坐上最高位就停止迫害法轮功、抓替罪羊来弥补过错(包括抓江泽民,所以这也是后来江泽民不太信任曾庆红的原因。当然对于现在的江泽民,大家还是继续把它当作半死不活的僵尸看待吧,曾庆红搞的替身也就是演戏骗骗中下层了。江泽民这个双料汉奸、卖国贼还在喘气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了将来到法庭受审。)。

由于江泽民十几年的不计后果、不遗余力的倾尽国家力量镇压法轮功,反而把一个民间的气功推向了一个从未有过的高度和位置上。当今中国政局已经完全是在围绕法轮功问题在转,不解决这个历史冤案,还真无法实质进行其它事了。

所以我们完全可以推断2014年抓周永康不算什么,必然好戏连连,只是不知道后面是谁抓谁了。因为按照过去推算,抓周永康的应该是在一年前,才更容易收拢人心、处理残局;时间的拖延,已经让当今执政者越来越可能失去高举道义大旗的资格,毕竟十几年来几万甚至可能是几十万被活摘器官的世纪大血案、和残酷镇压下导致的几百万法轮功人员的非正常死亡案例已经不是一个小事情了,这已经远远超过纳粹党对犹太人的迫害。

我们可以预见到的是:未来一场纽伦堡式的大审判注定要在中国进行了,那些大规模活摘中国人器官盗卖的罪人一定会被审判,但那时候我们要用什么证据来向中华民族的列祖列宗和全世界证明自己的无罪呢?

还是让行动还说话吧。

(有删节)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