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捕获1.55米长鲈鳗鱼 民众形容“成仙了”(图)

发表:2014-01-11 0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1日讯】很多人看过电影《大尾鲈鳗》,台湾台东泰源一名工人几天前用挖土机整治堤防时,意外挖到一尾重18台斤(1台斤等于600克)、长155厘米的超大尾鲈鳗,让当地人津津乐道;因为相当罕见,某饭店以1500元新台币代价把它买下当镇店之宝。

这条被捕获的深灰色鲈鳗,窝在1米的桶子里,一下往前一下往后,因为身躯太庞大,最后只能卷曲窝在一角。

台东一名工人几天前用挖土机进行堤防整治时,意外挖到这尾超大鲈鳗,它的头就有一个手掌大,身体长度达155厘米、重达18台斤,且活力十足,一不小心还会被它咬到。

饭店业者表示,一般鲈鳗长到3台斤的鲈鳗就要2年的时间,长到7台斤野生鲈鳗已十分少见,这尾18台斤的大尾鲈鳗,估计至少要3、 40年才能长这么大,可说相当罕见,分析已接近生长极限,甚至有人形容它“已经成仙了。”

这么大只的鲈鳗引来不少民众围观,饭店业者说舍不得吃它,另外,也有人说这条大尾鲈鳗恐怕“成精”了,不会有人敢吃。对于“大尾鲈鳗”,高野饭店经理陈旭临只表示要替它订制一个超大型的水族箱,让大家看看真正的大尾鲈鳗。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