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前惊见六尸 俄南警戒反恐

发表:2014-01-10 1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0日讯】俄罗斯南部斯塔夫罗波尔地区发现六具满是弹孔的尸体及一具爆裂装置,由于当地邻近数周后即将举行冬季奥运的城市素溪,当局已下令安全部队进入战备警戒状态,展开反恐行动。

斯塔夫罗波尔(Stavropol)距离黑海度假胜地素溪(Sochi)约300公里,是通往北高加索地区的门户,俄国在那个地区面临伊斯兰激进分子的叛乱活动,他们扬言要设法阻止冬季奥运举行。

俄国总统蒲亭把个人政治声望押宝在这次冬奥。上个月俄国南部另一城市伏尔加格勒(Volgograd)发生两起自杀炸弹攻击事件,至少造成34人丧生后,普京已下令全国加强安全警戒。

这几具尸体是于昨天在斯塔夫罗波尔地区两个不同地点发现,分布在四辆汽车里。

俄国调查委员会表示,在其中一辆汽车附近还发现一具土制爆裂装置。调查委员会和联邦安全局(FSB)正在研究这些凶杀案件的几种可能动机。

目前其他详情还不得而知,也不清楚这些凶案是否与素溪冬奥有关。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