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生靠女人升官 3大美女惨了

发表:2013-12-22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2日讯】经官方证实:“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已落马。据称,李东生得以快速升迁,靠的是三个女人,他们是中共最高检察院院长曹建明夫人王小丫,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妻子贾晓烨,以及“公共情妇”汤灿。这三个女人现在的处境极为凄惨。

20日,中共官方多家媒体证实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被调查。李东生是目前中共公安部唯一一名由非政法系统调入公安部出任部级领导的官员。

他之前曾经任过央视副台长,2000年,出任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随后2002年升入中央,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2009年,他又从宣传口直接升任至公安部副部长的职位。

李东生在官场平步青云离不开他之前的工作经历,让他有机会接触到央视主持人、明星。中共最高检察院院长曹建明娶了中央电视台最当红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视同事贾晓烨。这两人就是李东生性贿赂的一部份。

此外,曾被誉为“中国民歌天后”的汤灿,也是被李东生有意“栽培”,把她送给了周永康。有报导称,汤灿卷入周永康、薄熙来政变。透过卖身,为薄周收集高层情报和疏通关系。

3大美女处境凄惨

在周永康被爆12月1日被宣布接受调查后,据传他的妻子贾晓烨也被“双规”。

此外,《澳洲日报》的消息称,王小丫的丈夫、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正面临调查。曹建明已经被中纪委约谈,但尚未“双规”、免职,仍然在最高检察院上班。不过,对他的秘密调查在继续进行中。

报导还指出,王小丫受他丈夫曹建明及周永康影响,被突然取消前往美国的行程。

9月26日, 王小丫原计划出席在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举行的“中国论坛”活动,但因王小丫涉及正在被调查的周永康,同时她的丈夫曹建明也在被调查之列,有关部门临时通知她目前不能出国。

被李东生利用的第三个女人汤灿失踪已经2年多。

有传闻指,北京娱乐圈疯传,由于汤灿与太多的高官有牵连,介入太深,且此事牵涉军方某高层领导。有传汤灿已被秘密执行死刑;也有消息称她被判刑15年。近日又传出,汤灿新年前被正式批捕,将获刑7年。同时山西省晋城市外侨办的副主任也发微博证实了此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