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国外打酱油 李冰冰:“ 你行你上阿 ”(组图)

发表:2013-12-17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7日讯】李冰冰出席活动,打开话闸,不仅回应各种质疑,还主动分享保养心得,称要吃得少而清淡:“像我,喝汤都是用吸管,因为这样喝不到上面的油。 ”

据报导,李冰冰近年频频出现在外国大片中,先是在《生化危机之灭绝真相》中秀身手,之后又在《变形金刚》中当学霸,但都因为镜头过少而被质疑“只拍外国片”、“总是打酱油”。李冰冰日前在北京出席活动时对此作出回应。

说到在外国片中“打酱油”时,据报导,李冰冰主动“喊冤”:“有人说我去打酱油,其实大家应该鼓励更多中国演员投入国际制作中,这是个好事。我打酱油怎么了?你去给我打一瓶啊,人家还不让你去呢。”而谈到近来“只拍外国片”时,她回应:“有人说我现在只拍外国戏,不拍中国戏了。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干嘛呀,我说的是中文,不拍中国戏我拍什么外国戏呀。”

报导称,李冰冰称自己接戏是挑剧本,并不是看哪国制造,还自嘲:“挑得我都胆战心惊:再挑,都没人找我拍戏了吧?”她分析有“打酱油”心态的人:“你总觉得别人在打酱油,其实就是自卑了。不自卑的话干嘛在乎是不是打酱油呢?外国演员也上中国打酱油,怎么没人说他们?做人要先自信吧!”

谈到去拍国外电影的初衷,李冰冰称:“主要就是想试试。为什么不能考验下自己的能力呢?为什么不能去学习下国际化制作的电影是什么状态呢?”“如果自己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不是太遗憾了吗?”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