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才是谋反案主谋 中共亡于江泽民(图)

作者:夏小强 发表:2013-12-09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9日讯】章天亮:周永康谋反案 江泽民才是主谋

近日来海外许多媒体都报导周永康被双规或逮捕的消息,今日更传出消息周永康的两个弟弟和一个妹妹也相继被捕。

有消息说,周的被捕是因为他阴谋政变,两次试图刺杀习近平,意在扶持薄熙来上位,而自己则可以做垂帘听政的“太上皇”。因此江泽民和曾庆红都支持习近平拿下周永康。

这种说法貌似真实,却实在不合逻辑。

周的政变阴谋如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但却绝不是为了做什么“太上皇”。薄熙来生有反骨,不允许任何人凌驾在他之上,因此从辽宁省长到商务部长,都跟顶头上司省委书记闻世震和分管经济的国务院副总理吴仪水火不容。薄一旦践位,周永康不要说做“太上皇”,能安度晚年已属不易。作为篡位这样惊天阴谋的参与者,周早死一天,薄熙来会早一天安心,这个道理看看秦二世胡亥如何残酷处死李斯就不难理解。

周永康如果这点智商都没有,就不可能混到中共最高领导层。他很清楚,如果政变失败就是坐牢杀头的罪过;如果成功,他最好的结局莫过于政变后隐居不出,让薄熙来尽快忘了他。

乍看起来,周永康参与政变,风险巨大而收益几乎为零,那他为何要行险一击呢?只因他实有不得已的的苦衷,即他需要薄熙来来做继续残酷镇压法轮功的代理人。

法轮功是中共横行近百年来第一个遇到的无法打败的团体,因为世间的任何暴力和诱惑对这个团体都不起作用。修炼者不管如何被迫害,都要揭露迫害,争取信仰自由。而这场迫害的手段包括将至少数万无辜的修炼者活体摘除器官再焚尸灭迹的反人类罪恶,不仅超过法西斯,就连斯大林、波尔布特亦自愧不如。中共一旦镇压力度减弱,真相曝光,中共就会被自己的罪恶灭顶。

因此从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一直在党内寻找自己的代理人,从曾庆红、罗干到周永康、薄熙来,皆因他们有共同的目的和利益。因此,周、薄的政变绝对得到了曾庆红和江泽民的支持。

我们不妨想像一个简单的结果,如果周永康政变成功,习近平不明不白的死去,不止是国际社会,党、政、军界和太子党内亦会质疑声四起,靠他周永康和薄熙来压得住吗?一些江派媒体不断塑造江泽民和曾庆红的强硬形象,如果江、曾真的权重如山,周的政变不得到江、曾的同意他敢做吗?把这件事反过来想,就知道江、曾绝对难脱干系。

正如王立军事件引出了薄熙来,薄熙来事件引出了周永康,整个系列连续剧就是一个拔出萝卜带起泥的过程。薄熙来自己无法承担政变的罪恶,要拉周永康垫背;周永康也不会自己背这个黑锅,一定会把曾庆红和江泽民端出来。

逮捕周永康,必会导致更多的黑幕和丑闻倾泻而出,江、曾也必会做困兽之斗。

这种结果的“沙盘推演”,习近平也一定做过。但不打周永康,就是江、曾、周、薄联手想要翻盘并置习于死地。打了周永康,亦是整肃四川帮、石油帮、政法委帮的翻版,剪掉羽翼再打老虎。与江、曾这样的大老虎相比,周永康、李东生、刘京、罗干之流,又只算作羽翼了。

习近平打虎之役远未结束,而且步步如履薄冰。中共的黑幕就这样在内斗中一点点撕开,让其反人类的罪恶一步步曝光出来,并给世人正邪之间思考和选择的机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江泽民

1644年3月19日,李自成攻破北京城,崇祯帝自杀身亡,存世276年的明朝灭亡。崇祯作为亡国之君,却被历代史学家多报以同情,认为他的一生为“不是亡国之君的亡国悲剧”。《明史》称:“论者谓:明亡,实亡于神宗。”

此言不虚,明亡的种子,在崇祯的祖父神宗朱翊钧的万历朝代已经种下。历史学家孟森这样论述:“明亡之征兆,至万历而定”

万历皇帝因宠爱郑贵妃,想把郑贵妃之子福王立为储君,但是福王是庶出而不是长子,以明朝严格的礼法,长子朱常洛当为储君。万历此举遭到明朝文官集团的激烈反对,在万历帝经过多年的努力而未果,多次受折于廷臣,所以长时间不立储,并且用以怠政的方式与廷臣相抗。

历史学家孟森在《明清史讲义》中总结万历晚期的特点是:“怠于临朝,勇于敛财,不郊不庙不朝者三十年,与外廷隔绝。”也就是说,朱翊钧竟然三十年不上朝,就在宫里呆着。皇帝不理朝政,政府运转陷入停顿,官员空缺严重,党争严重,政府瘫痪。此时,明朝已处于内忧外患的危机之中。在国内,因土地过于集中,苛捐杂税繁重,致使社会矛盾加剧,激起农民起义和民变,终于在朱翊钧死后不久,暴发了大规模农民起义。就在朱翊钧醉生梦死之际,努尔哈赤统一女真各部后,于万历四十四年建立后金政权,并于万历四十七年,在萨尔浒一战中消灭明军十万,使明军元气大伤。1620年7月,朱翊钧去世,留下了一个由盛转衰、问题严重的残破帝国。

历史走到今天,中共政权统治中华大地已经60多年,其暴政造成的天怒人怨尽显于世。对于中共政权的即将灭亡,大概已经没有多少悬念,也不会有多少人怀疑。人们关注的只是中共灭亡的具体时间和方式而已。

面对中共即将灭亡的局面,当今的中共领导人无论是谁,无论个人如何励精图治、无论做出何种努力,试图挽救中共政权的命运,都和亡国之君崇祯帝一样徒劳,因为中共灭亡的种子,早已经由前党魁江泽民种下。

一九八九年六四屠杀之后,中共政权受到国际社会和西方国家的经济制裁,国内民众内心对中共恐惧而绝望,屠杀熄灭了人们内心的正义和良知,人们纷纷把挣钱发财作为生活目标。即使这样,上天还是没有完全断绝中共改良的机会。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公开传出了佛家上乘的性命双修的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最高原则。法轮功人传人、心传心,刚刚几年就在中国有了数千万的修炼者。来自民间的道德觉醒给了这个民族又一次机会。法轮功学员修身养性,健康身体,提升道德,对于这个社会是有百利而无一害,更是稳定社会的一股积极力量。这给与当政者大大的益处和机会。不幸的是,江泽民却因为妒嫉和一己之私,选择了迫害。

江泽民利用手中掌握的权力,动用一切资源展开这场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疯狂迫害。

这场迫害毁掉了中国人的道德观,毁掉了社会和个人安身立命的道德根本。对于一个正处在物欲横流的社会,打击正信的后果是灾难性的。当今社会道德崩溃,乱象丛生,无不与此有关。同时,江泽民为了在名誉上搞臭法轮功,要求所有的媒体造谣,泯灭媒体良知,让很多媒体人堕落。媒体人的堕落,媒体的弄虚作假反过来又进一步败坏整个社会风气。迫害法轮功的最中坚力量,是公检法司系统。江泽民逼迫他们执法犯法,滥用刑法,从根本上中断了法制建设。司法系统失控,法律成儿戏,反过来就会伤害所有的民众。一方面没有了正信对心灵上的约束,另一方面破坏了来自完善的法律的约束,社会道德无法维持。

由于中共利用公检法司系统对法轮功的非法打压,由此对中国社会道德基础的摧毁和对司法制度的破坏,加上以个人效忠为目的和贪污腐败为捆绑手段的环境,中共国家政权全面黑社会化是必然和唯一的结果。

中共已经走向彻底的堕落,社会道德的全面下滑和贪污腐败的全面横行更是让经济发展遭受了资源、生态、环境、社会的巨大损失。

江泽民出于妒嫉迫害法轮功,为了达到迫害的目的,颠倒五千年善恶标准,彻底摧毁中国社会的道德,把中国推上自毁,并断送了中共的最后一点合法性。同时,为了让国际社会对迫害噤声,以经济利益勾引西方自由世界,摧毁人权自由的普世价值。

就像《九评》中所言:“江泽民利用中共把古今中外的一切邪恶手段都利用来对付法轮功,法律、道德、和人性都遭到极大破坏,这从根本上毁坏着国家政权的统治基础。这场迫害不仅把国家和人民拖入一场罪恶和灾难,也最后从根本上打倒了共产党自己。”

因此,中共之亡,亡于江泽民。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