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又环保:“超人”新郎蹬小单车娶亲(图)

发表:2013-12-09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9日讯】每个女孩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举办一场浪漫而又有纪念意义的婚礼。而昨天,昆明一对小年轻就举行了这样一个既浪漫又环保的自行车骑行婚礼,这不仅让他们毕生难忘,也羡煞不少的小伙伴,小伙伴们都表示将来也要办一个像这样有意义的婚礼……

超人”新郎蹬着小单车出场

昨天上午,由上百辆山地自行车组成的一个非常壮观的迎亲队伍从环城南路出发,一路穿行到环城东路上东城迎娶新娘。新郎身穿超人服饰,骑在一辆双人车上,接到新娘后,新郎坐在前面的位置上幸福地蹬着自行车,而新娘也没闲着跟着新郎一步一个节奏地蹬着自行车。

之后又一路从环城东路骑到人民西路、再到人民中路,最后来到翠湖沿岸晒幸福。在陆军讲武堂合完影后,这对新人又跳上自行车,顺着翠湖沿路前行,长龙一般的车队,一路上引来无数行人和游客们纷纷侧目驻足观望,还有人拍照留念,新娘新郎共骑一辆双人自行车,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骑行在队伍的最前面。

载着新娘冲上丁字坡

车队一路从翠湖北路骑往云南大学,来到丁字坡时,平时就是骑行爱好者的新郎挑战“高难度”,决定骑着双人自行车载着新娘冲上大坡。“加油!加油!”由于丁字坡坡度较大,骑友们一起为这对新人呐喊助威。如果放在普通人身上,估计是有难度的,可放在这两位骑行爱好者的新人身上还真不是难事。新郎矫健的身手和娴熟的车技犹如“超人”一样,很快就载着新娘登顶。这让一旁观看的一位老人发出感叹:“这不仅环保而且还很锻炼身体,这些年轻人真有意义。”

130多位骑友护送迎亲队

在云大校园内,新人小苗和小孙在骑友们的簇拥下,在云大校园内的银杏道上慢行。原来这一对新人的兴趣爱好非常相同,都喜欢运动,打篮球、骑自行车。去年5月新郎花了大概一个月时间从西藏骑行归来,而新娘也在同年10月骑行香格里拉。由于相同的爱好,两人共同的朋友牵线让他们认识了,就这样,两人相知相恋了。

新郎表示,自5年前开始接触自行车骑行时,就想着将来结婚时,婚车一定要是自行车。没想到还遇到一位和自己有着相同爱好,并且愿意坐自行车的媳妇,很是感动和幸福。

据新郎介绍,骑友们知道他们办自行车婚礼后,大家都非常支持,纷纷表示要参加,婚礼当天一早骑友们在环城南路集合,至少130名以上的骑友随着他来迎亲。

“我将来结婚也要这样,这比坐豪车有意思多了。”队伍中一名骑友表示。

原标题:男子扮“超人”蹬小单车娶亲 百名骑友来迎亲(图)

来源:云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