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为何对李天一案沉默 任梦鸽胡来

作者:郑和鹏 发表:2013-11-28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8日讯】网易博客

作者:郑和鹏

说实话,李天一涉嫌强奸案,闹到现今,而做为他的母亲梦鸽不懈努力的为他奔波,这种集母爱于一身的精神,确实让人感到有些意外。但她这种护子的行为属于一种误导,相反会害了李天一。其实在这个案件一开始的时候,梦鸽一家人在知道自己儿子做错事的时候,首先要得到受害人的愿谅。而她们却选择了沉默,摆出一付高昂的姿态,引来很多观众的反感!梦鸽为了儿子,也可谓用尽了一切社会资源和关系,又是请律师,又是请专家,而这些目的都是想为李天一做无罪的辩解!虽说平日听到中国法律的公平遭民众的质疑,但面对这样一件世人皆知的案件,恐怕还没有人敢跟自己的乌纱帽过意不去。所以,在这条路上,梦鸽是走不通的。

昨天被告人张某的辩护人赵运恒律师,由他回答了其亲历的事实经过。其中讲到李某某等5人于2月21日凌晨被抓后,警方就分开审讯。李某某在一个月之内的分别供述中,至少有三次承认打人的事,杨女士在车上用脚乱踢,要找张伟,要下车,李某某等人用手捂着杨女士的嘴,摁着她的手,抽她的嘴巴;在房间里,因杨女士不愿意脱衣服,李某某又抽杨女士嘴巴,而且王某还揣了杨女士头部。小魏的供述很稳定,他在多次供述中均表示杨女士在车里喊叫,用脚乱踢,李某某和王某就打了杨女士脑袋;在房间里,李某某抽了杨女士嘴巴,王某踹了杨女士的头部,后来李某某和王某把杨女士的衣服脱光。大魏在多次供述中说,杨女士在车上折腾,又喊又叫,李某某抽杨女士嘴巴,摁着她的手,在房间里,李某某说:“兄弟,上。”王某踹了杨女士的头,几个人强行脱了杨女士的衣服。

从这些供述来看,李某某可是案件中的重犯呀!而不知梦鸽女士对待李某某喊“兄弟,上”有何看法呢?因为这关系到李某某是否判重刑的关键所在。对于爱子心切的梦鸽应该意识到这一点!当然,对于梦鸽个人来说,护子心切,情由可原,但如果是盲目的护子,不辩是非,只会让其子变得变本加厉,这一些,从先前的种种迹象也可表明,梦鸽的护子其实是在害子。

天下父母都疼爱自己的孩子,梦鸽在这一方面也不例外,但在疼爱自己的孩子问题上,是善加诱导,而不是盲目的疼爱,从李天一的种种表现看来,梦鸽教儿方式是很失败的,而如今面对儿子犯错,还拼命的维护,表面上是体现了母爱,但实际是对李天一今后人生的加害。我不知道,为何在这关键的人生关口上,李双江先生为何选择沉默,任梦鸽胡来呢?要知道,李某某不仅是梦鸽的儿子,也是他的儿子,对于儿子所犯下的行为,他又是如何看待的呢?这些恐怕是很多民众都想知道的。因为李双江先生做为社会名流,不仅红歌唱的好,而且还是诸多名歌星的老师。在社会上有很大的影响力,而今儿子犯错,不应该只是选择沉默,应该要向媒体做一番解释。对于梦鸽的种种行为,李双江的沉默是默认她的行为,还是无可奈何呢?很是耐人寻味!

世无完人,一个人的一生是不可能不犯错,但犯错之后要懂得去改正。对于李天一来说,他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走了歪路,做为父母,自然心痛。恨子不成器,古往今来都是一样的。谁不想自己的子女出人头地,成为社会上的佼佼者呢?但既然犯了错,应该要去弥补它,而像梦鸽这样的行为,非但没有弥补,相反还加大的裂痕。可能对梦鸽来说,感觉自己的身份特殊,给受害人认错感觉丢面子,因为她一直在强调,受害人是在玩“仙人跳”,是陪酒女,身份低微。这便是她一付心高气昂的样子公然质疑的原因。然而,对于强奸来说,不管任何一个人,就算受害人是陪酒女,你的儿子都已经犯错了,就应该得到法律的制裁!所以,我劝梦鸽,不要再折腾了,越折腾,不仅自己气坏身子,更加还会害了李天一的一生!

之前,对李天一的种种质疑,梦鸽和活宝律师元和都能够找出理由来解释,并且进行反击,但不知这次又会做出何样的解释!因为这些供述是李天一曾经喊“兄弟,上”兄弟供出来的,具有很高可信度!莫不是又是这些“兄弟”为脱罪,而故意为之的,所以只能静等梦鸽女士和活宝律师兰和的回音了。

来源:网易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