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西部数十龙卷风 5千万人受灾(组图)

发表:2013-11-19 1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9日讯】数十起龙捲风17日横扫中西部地区,伊利诺、印第安纳、爱阿华、密西根、密苏里、俄亥俄和威斯康辛州遭受强烈雷雨风暴袭击,伊州的损失最为严重,州长奎恩宣布七个郡进入紧急状态。

初步统计显示,伊州至少有五人丧命,数十人受伤,许多城镇被夷为平地。芝加哥的“战士球场”疏散了球迷和场地设施,熊队与巴尔的摩乌鸦队的比赛被迫中断。

在伊州灾情最重的华盛顿镇,居民勃登说,龙捲风来袭时,他们镇瞬间便成为废墟,“全镇的房屋没了,我家只剩下一个壁炉。我和女儿躲在地下室的洗衣房时,突然从楼梯口看到亮光,是整栋房子被风捲走了。”

国家广播公司(NBC)地方电台“25新闻”(News 25)报导,至少37人在伊州皮奥利亚(Peoria)OSF圣方济各医疗中心(OSF Saint Francis Medical Center )接受治疗,其中七人伤势“严重”。

伊州急难管理部门发言人说,New Minden镇一名老年男子及其妹妹死亡,是龙捲风摧毁房屋时被砸死。华盛顿镇有一名死者,伊州南部地区的Massac郡有两人丧生,但发言人没提供更多详情。

龙捲风过后,受灾地区的通讯和许多道路交通仍不畅,因此,具体死伤人数无法完全统计。

伊州国民兵表示,他们已向华盛顿镇派出十名消防员和三台车辆,协助当地的搜救行动。

伊州Peoria医疗中心表示,他们救治了37个受伤者,其中八人因骨折和头部受伤而住院。该镇的另一家教会医院救治了十多个伤员,但伤势不重。

强劲风势导致车辆翻覆、树木连根拔起、电线垂落。

WMBD 31上传至脸书的照片可看到有人拿着网球大小的冰雹。

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警告中部地区的状况“尤其危险”,从阿肯色州至密西根州有八州发布龙捲风警戒,并说伊利诺州、印第安纳州和肯塔基州17日通报68起龙捲风。

在华盛顿镇遇袭后约90分钟,芝加哥市中心开始黑云压顶,暴雨和狂风交加,大熊队和巴尔的摩乌鸦队被迫撤离球场,场地设施也被疏散。球迷下午牛时后才获准重新进场,比赛延迟了两个半小时。

联邦航空总署(FAA)在网站上表示,芝加哥国际机场班机平均延误近三小时。

来源:美联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