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8处震撼人心绝世美景(组图)

发表:2013-11-16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5日讯】让我们跟随美国《郝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的脚步,一起来探寻藏身于美国的世界18大魅力之地。图为大棱镜泉----怀俄明州黄石国家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基拉韦厄火山(Kilauea Volcano)----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自1983年以来,基拉韦厄火山一直喷发岩浆,从未间断,是近代历时最久火山喷发之一。

瑟斯顿岩溶洞----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在基拉韦厄火山下方,蜿蜒伸展着一条五百年前熔岩的巨流雕刻出的复杂洞穴网。

波特兰灯塔----缅因州伊丽莎白角,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曾亲自在这个灯塔监督施工,灯塔最初还是用鲸鱼油点亮的。

盐湖圣殿----犹他州(Utah)盐湖城(Salt Lake City,S.L.C.),和其他后期的圣徒教堂一样,在进教堂前您需要接受洗礼并会见主教。

托吉克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阿拉斯加州(Alaska State),依偎在阿拉斯加的顶端,这座北极的“亚马逊”满是驯鹿、猛禽、狼獾和豪猪仔。

众神花园----科罗拉多州(Colorado -- CO)科泉市,公园红色岩壁的神秘版画应归功于土著的乌特部落;在此您还可以发现3千年前人们精心打造的火环。

帕卢斯瀑布----华盛顿州(WA)富兰克林/惠特曼县,2009年,皮划艇运动员泰勒·布莱德故意在此从180英尺的高空飞落下来,那气势绝对震全场。

温莎废墟----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 -- MS)克莱本县,19世纪,一位富裕的农场主遣用奴工建造了这座广阔的种植园。但是在他搬进去几周后,一场奇怪的大火把种植园夷为平地。如今只剩下23颗孤零零摇摇欲坠的柱子。

 

吉拉崖民居----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 -- NM)卡特伦,学者们非常肯定,七百年前这些复杂的溶洞是美印第安人的家。这儿曾出土过一名婴儿木乃伊,研究人员把它叫做齐克。

  

白沙国家公园----新墨西哥州阿拉莫戈多,这片白沙滩是世上少有的奇迹,因为它是由石膏组成的,而石膏通常一旦遇到雨水便会融化。

  

马蹄湾----亚利桑那州(Arizona --AZ)佩吉附近。

彩绘山----俄勒冈州(Oregon)惠勒县,各种不同颜色的带子代表的是过去3千万年里小山缓慢生长的痕迹;考古学家曾在这里发现了古代骆驼和犀牛的遗骸。

  

城堡岩----堪萨斯州(Kansas)戈夫,很久以前,一个古老的海洋淹没了美国中西部。离高速公路11英里的这堆白垩沉积成了后人的纪念品。

  

胡德山国家森林----俄勒冈州(Oregon)。

  

斯卡吉特谷郁金香花田----华盛顿芒特弗农,您不需要费尽力气去阿姆斯特丹观看郁金香齐放的田野,只需来斯卡吉特谷。这里有更好的晴天碧日,还有更宽阔的空间,每年四月当地人们都会庆祝郁金香花节,一定让您大饱眼福。

麦斯奎特平地沙丘----加利福尼亚州(State of California)死亡谷国家公园(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您一直觉得《星球大战》是在很遥远很遥远的星球拍摄的吗?不是的,正是在这里。

  

红岩峡谷纪念地----亚利桑那州(Arizona --AZ)阿帕契县。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