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海域捕获300多公斤石斑鱼 比人还大(图)

发表:2013-11-14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南沙群岛附近海域捕获的巨型石斑鱼,长达2.65米、重约683斤(约341.5公斤),堪称鱼中之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1月14日讯】中国渔民日前在南海海域捕捉到一条长达2.65米、重约683斤(约341.5公斤)的巨型石斑鱼,比成年人还大,它的嘴巴张开可以容下数条普通的石斑鱼,堪称鱼中之王。

据巨鱼的主人林小姐介绍,这条巨鱼是本月7日在南沙群岛附近海域捕获的。她在买下巨鱼后,立即将它运送到她在广东省东莞市经营的餐厅。该餐厅以石斑鱼为主要食材,这么大的石斑鱼是第一次见到。

林小姐说,石斑鱼这种深海鱼的寿命最长约20多年,一般重1.5斤左右。而这条大石斑鱼重达683斤,超过上海吉尼斯纪录563斤。他们在拆解这条巨鱼时发现,它的舌头长达30公分,鱼肚也有15斤,可谓鱼中之王


这条巨型石斑鱼堪称鱼中之王。(网络图片)

石斑鱼是一种低脂肪、高蛋白的上等食用鱼,营养丰富、肉质细嫩,因类似鸡肉而有“海鸡肉”之称,是高档筵席必备的佳肴。

有民众表示,既然石斑鱼是珍贵的菜肴,这么大只的石斑鱼恐怕只有土豪才能享用吧。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