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让“高富帅”心动的5个星座(图)

发表:2013-11-09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名:天秤

天秤座的女生,对于高富帅来说,是比较有吸引他们的潜质的。因为天秤女普遍面容不错,又会收拾自己,她们受金星守护,审美能力也不错。同时她们有着良好的交际才能,在各种场合都会表现得落落大方,这会让高富帅觉得她的整体综合实力是最强的,为之心动,也在情理之中。

第二名:天蝎

天蝎女往往能让高富帅们一见钟情,这是因为天蝎女身上有一种诱人的神秘感。她们十分神秘,也很性感,往往一个眼神就能勾走别人的魂。而高富帅们也不是神仙,他们不过是凡人,对于蝎女身上的神秘的气质,也是充满着好奇与渴望的,在交际中,蝎女是欲语还休的,高富帅不能不为之心动。

第三名:双子

头脑聪明,情商比较高的双子女,或者不会是最漂亮的那一个,但她们是最聪明的那一个。双子女凭自己健谈的口才与全面的知识,就可以用各种话题吸引住高富帅。双子女生,是很擅长调节气氛的,也擅长利用现场气氛为自己加分。继而在适当的时候卖一下萌,示一下弱,一个眼神儿就能让高富帅举手投降。

第四名:双鱼

虽然有人说双鱼女最擅长扮无辜纯情,装作自己是柔弱的需要人保护的类型,去吸引高富帅为之心动。但是你们却不得不承认,双鱼女身上的那股子小女人的风情,确实是容易产生让人保护的欲望。对于高富帅来说,双鱼女或者也能满足他们的一种英雄形象的塑造,所以容易为鱼女心动。

第五名:狮子座

霸气十足,气场全开的狮子女生,虽然并不如双鱼纯情,也不如天蝎神秘,但是狮子女人的如火一般的热情,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狮子女的那种走哪儿都女王一般君临天下的气场,HOLD住所有人的注意力的王者风范,让即使是见多识广的高富帅,也甘愿臣服在她的石榴裙下,为之守候,为之效力。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