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贼入室盗窃被困 求助开锁师傅被抓

发表:2013-11-07 1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7日讯】王某花千元从网上购买了一套开锁工具,并用它破门进入居民家中盗窃,不料却被锁在了居民家里,他求助开锁师傅前来开锁却被识破,最终开锁师傅报警将他抓获。日前,丰台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王某提起公诉。

已到而立之年的王某,面临结婚、买房等人生大事急需用钱,因无正当职业,他便起了撬锁入室盗窃的念头。

今年9月底,王某从网上花费千元买了一套开锁工具。10月2日,王某选定了丰台某公寓作案,他坐电梯上到25层的张先生家,在敲门确定家中没人后,便使用开锁工具破门而入。

王某在张先生家四处翻找,窃得香烟、现金等物品准备离开时,却发现房门居然打不开了,而开锁工具也被锁在了门外。

王某慌了神,他从事主屋里找出螺丝刀将门锁卸下,可还是没有将房门打开。无奈之下,王某只好给开锁公司打电话求助。

开锁师傅赶到张先生家,发现门锁被拆、地上还放有开锁工具,感觉事情有蹊跷,就没有立即开锁,而是选择了报警。警察赶到张先生家后,被锁的王某再也无法掩饰,只好承认了他入户盗窃的事实。

来源:四川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