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机场血案 枪手恐面临死刑(组图)

发表:2013-11-03 1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枪击案发生后警员手持重型武器在洛杉矶机场驻守。

【看中国2013年11月03日讯】美国加州检察官宣布起诉洛杉矶国际机场枪击案的犯罪嫌疑人安东尼·钱恰谋杀罪。

加州中区检察官比罗特说,23岁的钱恰还被起诉一项“在国际机场实施暴力行为”罪,而一旦谋杀罪被判有罪,检方不排除要求法院判处死刑。

钱恰星期五(11月1日)在洛杉矶机场枪杀一名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的联邦执法人员,打伤另外五人。警方仍在调查其犯案动机。

机场发言人表示,枪击事件对洛杉矶机场1550个航班共16.7万名旅客造成影响。机场目前已全面恢复运作。

针对TSA?

比罗特检察官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嫌犯施袭过程。他说,钱恰抵达洛杉矶机场三号航站楼后取出一支M&P-15突击步枪,朝着39岁的TSA执法人员赫尔南德斯近距离开枪。

比罗特说,钱恰开了数枪,但并未致命,是后来钱恰回头再开枪将赫尔南德斯打死。

警方此前说,钱恰强行冲进安检区,继而进入航站楼禁区超过90米,直到执法人员在美食广场截获他为止。


安東尼•錢恰(聯邦調查局提供圖片)

安东尼•钱恰在新泽西长大后搬到加州生活。

目击者称,钱恰沿路抓住旅客,质问他们是否TSA人员。

联邦调查局(FBI)洛杉矶分局主管探员鲍迪奇说,探员在钱恰身上找到了一封信,内容表明他是有意识地要杀害多名TSA雇员,并要“向那些卖国的思维灌输恐惧”。

钱恰被赶到的警员枪伤,目前仍在住院。鲍迪奇说探员们目前仍无法对他进行侦讯。

父亲报警

在嫌疑人的家乡,新泽西州彭斯维尔市的警察局局长康明斯表示,安东尼·钱恰的父亲保罗星期五曾与他联系。

康明斯说,钱恰一家接到了儿子的手机短信,部分内容让他们担心孩子可能自残。

此外,老钱恰也从儿子的朋友口中得知他可能取得了枪支。

康明斯表示,他当时已经跟洛杉矶警方联络,对方也派遣一辆巡逻车到安东尼的寓所。当时他的两名室友表示在一天前见过安东尼,而他看起来一切正常。

原标题:美起诉洛杉矶机场枪击案嫌犯谋杀罪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