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又有新进展 律师已换四茬

发表:2013-10-28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8日讯】近日,李天一案件又有新进展,这次轮奸案中的另一被告人魏某律师李在珂在微博中透露,李天一案将于本月31日在北京市一中院开庭。被害人杨女士的律师田参军也证实确有此事。而一直备受关注的李家新任律师也已经与田律师见过面。

《京华时报》10月27日报导,李天一案中的被告人魏某律师李在珂发微博表示:“一中院通知李某案于本月31号上午9时开庭!”

有媒体记者与受害人杨女士的律师田参军取得联系,并得到他的肯定答复,表示已经收到法院的通知,的确是在下周四上午9点开庭。因还未去领取传票,所以在哪一个法庭还有待确认。而另一名被告人张某的律师赵运恒也证实已经收到相关通知。但他们都表示没有收到李家的新证据。

田参军律师还透露,在之前几次法院组织的几方沟通中,李天一的新任律师也有出席。但因法院并未做介绍,所以还不清楚对方的名字。另外,这次开庭,受害人杨女士这方也没有任何新证据向法院提交。

有海外媒体分析认为,李天一案背后涉及的因素一直众説纷纭。之前梦鸽曾说会有军方领导介入;也有她的同学坦言梦鸽是被利用才能说出那么多法律专有名词,结果让其他人谋得利益,暗示背后有重大隐情。

在这短短的几个月之中,李家就已换了4位辩护律师,最初的袁诚惠律师和第二任薛振源律师,两位与李家的委托关系都非常短暂。并且对于解约理由的解释一致都是“不方便说出来的原因”。据大陆媒体称,其实袁律师解约是因为“案情复杂,无法满足委托人的想法。”而第三代律师陈枢也在结束一审后,立刻发文表示“希望对方不要把我作为上诉律师的考虑人选。”

陈枢律师还在发表的博文中称:“一不留神参加了这个看似普通实际极不普通的案件,结果陷入了法律甚至政治的急流和漩涡……”有人猜测,这表示各位律师请辞的理由并不简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