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夺金钟奖视帝 李李仁获奖陶子泪奔(组图)

发表:2013-10-26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6日讯】第4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在台湾中山纪念馆举行。周渝民凭借在《彼岸1945》(注:台湾用名《回家》)中的军医一角,终夺迟来四年的视帝,众望所归,由上届视帝陈柏霖搭档隋棠,为周渝民颁奖。

苗可丽因《含笑食堂》喜获视后。另外,电视剧《含苞欲坠的每一天》以勇敢而敏锐的视角,摘得最佳剧集、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等奖项。而老公李李仁获得最佳男配角后,陶晶莹现场泪崩喜极而泣,弥补了自己“双料”入围却未得奖的失落。曾宝仪、张小燕和黄子佼分获综合节目主持人和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周渝民获视帝 自曝曾入戏太深

2009年,周渝民曾与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擦肩而过,此番虽有老戏骨龙劭华的同场PK,但仔仔仍然呼声最高,最终,他凭借《彼岸1945》(注:台湾用名《回家》)中的表演,将一位台籍日军医生的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如愿获得视帝称号。发表获奖感言前,仔仔先给评委深鞠一躬,随后感谢前经纪人和助理,因为自己曾因入戏太深给他们带来困扰,“拍《回家》这部戏时我曾太沉溺于角色,都不吃饭的,他们一个跟着我不吃饭后来去开刀住院,一个把剩饭拿去吃最后胖了三公斤。”

仔仔上台领奖致词时看得出来有很多话想说,但却受限主办单位的“45秒麦克风就下降”,硬生生被迫喊卡,还随麦克风下降而蹲下,最后只能大喊“谢谢”。

李李仁喜极而泣 得奖归功老婆

一上台李李仁就开心大喊:“茂伯,这个奖和你分享!谢谢我的家人,很高兴有机会参与如史诗般的战争题材戏剧,谢谢每位参与的工作人员。”

李李仁以《回家》成功敲第48届金钟男配角奖,他喜极而泣,归功老婆陶子,两人互捧晒恩爱,“非常感谢工作人员及我的家人。每晚我收工,我老婆总是在家等着我。”

完整获奖名单

  《戏剧节目奖》:含苞欲坠的每一天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奖》:公视人生剧展—权力过程

  《教育文化节目奖》:对焦国宝

  《科学节目奖》:留言追追追

  《儿童少年节目奖》:成语赛恩思

  《行脚节目奖》:MIT台湾志

  《综艺节目奖》:《金头脑》

  《综合节目奖》:爸妈囧很大

  《动画节目奖》:再探飞鼠部落

  《戏剧节目男主角奖》:周渝民/《彼岸1945(回家)》

  《戏剧节目女主角奖》:苗可丽/含笑食堂

  《戏剧节目男配角奖》:李李仁/彼岸1945(回家)

  《戏剧节目女配角奖》:刘品言/含苞欲坠的每一天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主角奖》:龙劭华/公视人生剧展—喇叭宏的悲喜曲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女主角奖》:白冰冰/那天妈妈来看我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配角奖》:汤志伟/公视人生剧展—权力过程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女配角奖》:大久保麻梨子/公视人生剧展—爱情替声

  《戏剧节目导演奖》:王明台/含苞欲坠的每一天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导演奖》:范扬仲/公视人生剧展—权力过程

  《非戏剧类节目导播奖》:沈可尚/纪录观点—筑巢人

  《戏剧节目编剧奖》:温郁芳/含苞欲坠的每一天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编剧奖》:陈佳敏/公视人生剧展—权力过程

  《儿童少年节目主持人奖》:刘清彦、李宣榕/烤箱读书会

  《行脚节目主持人奖》:沈文程/宝岛渔很大

  《综合节目主持人奖》:曾宝仪/公视艺文大道

  《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张小燕 黄子佼/红白红白我胜利

  《摄影奖》:李学主/发现—大甲溪

  《剪辑奖》:高鸣晟/公视学生剧展—神算

  《音效奖》:邓茂兹、高友峰、锁际昌、罗怡娟、李艾璇/穿越101

  《灯光奖》:钟琼婷/公视人生剧展—三朵花纯理发

  《美术设计奖》:柯青每/公视人生剧展—仲夏夜府城

  《节目行销奖》:《罪美丽》

  《频道广告奖》:装满的生活时光-延续自己的声音篇

  《创新技术奖》:3D台湾

  《特别贡献奖》:卢碧云 凤飞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