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长被调查 涉江泽民堂妹与周永康?(图)

发表:2013-10-17 2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7日讯】对周生贤的调查发现,做为环保部长他为中国10年的环境恶化负有主要责任。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关注和压力下,他仍能大发国难财。周生贤一贯拉大旗作虎皮,宣称自己是选拔胡锦涛进京的考察组关键成员,还对人讲自己是江泽民的妹妹江泽慧的好友。最新信息显示,周生贤的真正保护伞是周永康,因为周永康的儿子周斌充当所有石油公司的环保许可的中间人,因此周生贤完全忽视国内、国外舆论呼声和愤怒,极力赚钱。

周生贤通过他的外甥女白洁成立了绿动元,该公司在北京石景山区注册。在该公司2007年成立后,白洁和绿动元开始贩卖环评批准证书。最开始帮中石油新开发的业务获取“证书”,而中石油的这些新项目很久未能拿到批准。自此,白洁通过出卖“证书”给石油公司,原本这些公司无法取得许可,而大发其财。这几年来,周生贤和他的外甥女卖出了超过300个“环评批准证书”,这些证书主要是给了北京和北京周边的化工项目,对环境造成巨大危害,是引发北京等地雾霾的直接原因。

如果百度“绿动元”,可以发现这家公司的业务。该公司网站介绍开始说:“绿动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石景山园,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投资咨询、投资管理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为国内外市场客户提供系统集成及能效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谨记“让地球拥有美好未来”的使命,致力于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技术的跟踪及研发、产品及工程的改进和推广、服务的深化与优化、市场的深耕与拓展。”

在酿成严重雾霾后,中央政府给环保部拨款几十亿来应对PM2.5,周生贤将此资金推广PM2.5检测仪,每台售价数百万元。周生贤从政府拨款又赚巨额利润。绿动元在周生贤的家乡宁夏设立办公室,用于支付周生贤所有家人和亲属的费用.估计周生贤家从环保项目赚取了超过5亿元。让为奥运启动的环保彻底失败。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