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热恋ing 赶进度明年结婚生小孩(组图)

发表:2013-09-30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9日讯】

冻龄美女徐若瑄(Vivian)大方承认恋爱ing!

近日出席时尚派对的冻龄美女徐若瑄,透露目前38岁的自己很重视养生,更直喊正在“赶时间”,“我明年要生小孩!”大方表态自己要以孙芸芸为榜样,希望40岁以前能当妈(表示有生理时钟的压力),此话一出连连被追问对象身在何方,她大方表态:“我有喜欢的人了。”


Vivian开心坦承感情刚萌芽

Vivian坦承感情刚萌芽,“到我这年纪,已经不想再你问我躲了。”她满脸笑意,将幸福诏告天下:“我很喜欢他,他也非常喜欢我!”不过近来Vivian工作满档,哪来的时间谈恋爱?记者问及交往对象是否为身边的工作人员?她笑说:“上帝的安排啊!”


孙芸芸(右)与Vivian(左)

男友身分 暂时保密

记者求证男友身分?家长是否见过对方?Vivian相当低调:“刚刚开始,小心呵护。”暂时保密,问及何时才能公开新恋情?Vivian说:“等我一下,等我的好消息。”上次公开与前男友贺锡敬的恋情后,小开贺锡敬马上成为狗仔跟拍对象,这次大方公开恋情,不怕见光死?Vivian淡定地说:“不会啦!接下来拍戏要拍到年底。”

孙芸芸得知Vivian公开喜讯后也替她开心,并祝福她能找到好对象快点稳定下来,顺利在40岁前结婚并完成心愿升格当妈,接着又以过来人身分对Vivian说:“快点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