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熟男攻蛋追青春 歌喉认输林忆莲(组图)

发表:2013-09-30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30日讯】青春一逝不复返,能抓住的有什么?55岁的李宗盛,28日用超熟男歌声让上万名粉丝细思人生,从他的数十首经典歌中,找寻各自的答案。他重新演绎写给前妻林忆莲的歌曲“不必在乎我是谁”,唱完大方说:“她唱得还是比我好,我排练时唱得特别激动。”


张清芳

张清芳夫妇揪团买票

歌坛大哥李宗盛开唱,果真一票难求,周末夜晚他在小巨蛋举行“既然青春留不住”演唱会,全场爆满,连两侧所有包厢都坐满人,票房吸金近3千万,扣除制作成本2500万,还小赚500万。张清芳“揪团”亲友买下100张,贡献48万,昨晚和老公宋学仁一起欣赏,透露李宗盛和老公是好友,曾在老公生日时被指定献唱老公最爱的“当爱已成往事”,唱完还开玩笑说:“希望唱完这首命运会终结改变。”


前妻林忆莲

2前妻3女儿全唱进歌词

致力吉他事业的李宗盛,昨抱着一把吉他登台,自弹自唱“爱情有什么道理”当开场曲,演唱到“阿宗三件事”时,他也略改歌词,把他和朱卫茵、林忆莲2位前妻生的3个女儿名字都入歌词,说是上天给他的恩赐。前妻虽都缺席,但李宗盛特别介绍高龄90岁的妈妈在台下欣赏。

感性的李宗盛,唱完“生命中的精灵”时说:“听到掌声,我的眼泪都流下来了。”他看透女人心,帮许多天后写过代表作,他说:“我眼里的女人都是性感的。”他也在影片中谈到,sex这件事,对到了他这个年纪的男人来说,并不会尴尬了。


张艾嘉开场前和老公牵手入场

张艾嘉喊话快点再婚

李宗盛说,他以自己的方式重唱写给辛晓琪的“领悟”、陈淑桦的“问”,味道截然不同,还首度唱写给江蕙的“晚婚”。他和刚过22岁生日的爱徒白安在台上唱以前写给张艾嘉的“爱的代价”,张艾嘉开场前和老公牵手入场,并向李宗盛喊话:“希望他快点结婚。”


李宗盛和爱徒白安(左)合唱

昨李宗盛的新单曲“山丘”首卖,他也在台上首唱,最后以获得多座金曲奖的“给自己的歌”画下句点。梁朝伟、刘嘉玲夫妇等众多明星送花,五月天的花牌搞笑写到:“既然青春留不住,干脆临老入花丛,你也随便唱唱就好。”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