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传有孕 CEO男友十克拉钻戒定情(组图)

发表:2013-09-25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5日讯】“九头身美女”吴佩慈近年来感情一直奉行低调路线,日前突然宣布自己已经怀孕4个月,令外界震惊。据了解,吴佩慈的男友纪晓波现为香港融汇资本有限公司CEO,同时投资矿业、环保事业和房地产,拥数十亿人民币资产。只是目前身怀六甲的吴佩慈,并没有暂停工作安心养胎,还在继续着自己的工作,但吴佩慈打算生完女儿、瘦身成功之后,再美美地出嫁。

爱犬汉斯成两人“红娘”

据报道,在吴佩慈怀孕的消息传出后不久,就有媒体爆男友出吴佩慈已经领证。吴佩慈昨日下午更新微博表示,“幸福来得太快,我都还来不及准备好。其实没有领证,现在还是未婚啦!”对于网友们对其工作依旧满档的担心,吴佩慈也表示,“接下来我的首要任务是先好好安胎,然后生下健康活泼的小孩。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

作为拥有数十亿资产的黄金单身汉,身边必定不少美女追求,但纪晓波却对吴佩慈情有独钟。去年年初开始拍拖的两人,奉行“见光死”的娱乐圈准则,恋情进行得小心翼翼。即便今年年初分手,对吴佩慈念念不忘的纪晓波依旧抓住了其爱犬汉斯患癌症的机会大献殷勤,两人的感情也因此和好如初。

今年7月吴佩慈在巴黎走秀,发现胸部胀很大,跟之前试衣状况差很多。原本不相信自己怀孕的吴佩慈,回到台北之后才确定自己已怀孕6周。吴佩慈表示,“确认怀孕后,猎犬汉斯已病得很重,我在家陪他时就会问他意见,像是生男生或女生应该取什么名字。未婚生子不是我会走的路,回想起来,觉得男友和怀孕都是汉斯送我的礼物。所以男友说以后如果生儿子叫做Hans(汉斯),而这胎女儿也必须以字母H开头,目前打算帮她取名Hilary(希拉里),因为听起来就很有CEO架势。”

男友示爱 网友调侃大S

得知女友怀孕的纪晓波更是于本月中旬飞往台湾见女方家长,并送上10.6克拉的钻石定情戒,价值逾2700万元台币。谈到未来老公,吴佩慈则是一脸幸福,“我说我怀的应该是女儿,不过男友说我们家只会有一个公主,那就是我。女儿是要培养当CEO,以后要替她爸爸管事业的!”

吴佩慈怀孕了,又将嫁个好人家,网友们在疯狂送祝福的同时,也不会忘记吴佩慈的姐妹帮。于是,当初被好姐妹吴佩慈看着出嫁、至今还未怀孕的大S就再次躺着中枪了。网友“幼稚地幸福”就催促到,“内什么,大S你该加把劲了!”

来源:新浪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