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美食之都 温哥华必尝5种食物(组图)

发表:2013-09-25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5日讯】从最优美的自然环境中取材,温哥华拥有世界上最新鲜和美味的食材。温哥华值得您特意为这里的美食而漂洋过海。著名的高级餐厅、当地特色小吃和就近取材的海产,让温哥华成为新鲜食材的聚集地,可当仁不让地被人称为“新鲜美食之都”。温哥华最著名的是它独特的“西北岸太平洋”烹饪方式——采用最新鲜的食材、天然的作料和受亚洲和美洲原住民的传统影响而创新的菜系。

温哥华必尝的5种食物

1.斑点虾:野生斑点虾以它鲜甜而厚质的口感闻名于世。每年五月开始的6到8个星期内是到温哥华的渔船上品尝当季斑点虾的最好时节。坐落在温哥华四季酒店顶层的时尚海鲜餐厅YEW是尝试斑点虾的最佳选择。

2.野生三文鱼:新鲜捕捞的野生三文鱼令人垂涎三尺,是温哥华的一大特色。三文鱼烘烤到半熟的程度是最佳的,可以保持它湿润柔软的新鲜口感。到RaincityGrill品尝一下野生三文鱼的菜肴:烤三文鱼搭配当季新鲜什锦蔬菜,或者在雪松木板上烘烤的烟熏三文鱼。

3.中式菜肴:温哥华的中餐是公认除中国外最地道的。食评家也说新鲜的食材和优质的海产让温哥华的中式菜系无可挑剔。在获奖无数的麒麟海鲜酒家品尝龙虾,皇帝蟹和陆蛤。

4.冰酒:冰酒是一种在加拿大隆冬时节用自然冰冻葡萄榨汁酿成的稀有甜酒。葡萄摘取之后还在冷冻状态下榨汁。每颗葡萄都只取它最精华的一滴作为酿酒原料。在L’Abattoir俱乐部身临时尚而优雅的环境,让您用心品味最醇美的冰酒。

5.温哥华本地小吃:有这么多的新鲜食材选择,温哥华有太多你不可错过的开胃菜和你不得不试的小吃。比如焦烤带子,椒盐鱿鱼或者烟熏三文鱼配鲜橙奶油加面包,都是不可错过的特色美食。到格兰维尔岛的市场或者到位于斯坦利公园里的西餐厅,坐在美景中享受这些美味的小吃吧!

来源:温哥华旅游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