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商场前摆蜡烛求婚之后... (图)

发表:2013-09-19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9日讯】形蜡烛求婚,蜡油流了一地,保洁员蹲着刮了一个多小时才将地面清理干净。“晚上有人在崇尚百货门口示爱,一堆蜡烛点起,那个场面,众人围观啊!但是天亮了,浪漫留下了一片狼藉和老人弯曲的腰!”昨天,网友“xtmylx”的帖子引发不少评论,其中最多的是“浪漫如何不给别人带去烦恼?”


现场的蜡油残迹仍依稀可见

小伙突然求婚斩获芳心

9月13日晚,崇尚百货商场门口,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吸引不少市民围观。

目击者程女士说,一位小伙子跟朋友将全部蜡烛拼凑成心形,并逐一点燃。事后,小伙拨通女友电话,邀请她到现场。

“除了心形蜡烛,商场门口的LED大屏幕上还滚动播放着两人的照片。”程女士说,市民围得里三层外三层,都想看看小伙怎样向女友示爱。

因为没有心理准备,赶到现场的女友完全被眼前的情形惊呆了,激动得泪水几乎要流出来。同时,幸福的感觉溢于言表。透过烛光,程女士估计这对情侣在27岁左右。

看到小伙求爱成功,围观的不少市民纷纷鼓起了掌。

60岁老人蹲着刮了一小时

崇尚百货的保洁员张学明,并没见到这浪漫的一幕。次日早上7点上班后,她只发现地上满是蜡烛燃尽后残留的蜡油。

已经60岁的她找来刮刀,弯下腰开始刮,10分钟、20分钟、30分钟……为了彻底清理干净,张学明还从100多米远的商场底楼提了三四桶水,一边刮,一边冲,最后用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把地砖上的蜡烛残迹清理干净。

张学明告诉记者,她跟老伴住在橄榄郡附近,有两个儿子,且都已成家。当保洁员的她每天要工作七八个小时,每月能挣1100元左右。因为地被征用,她跟老伴每个月都有1700元的养老费。尽管够老两口花,她还是想减轻一下儿子们的负担。

说及保洁员这份工作,张学明觉得虽然辛苦,但毕竟凭劳动挣钱,她觉得光荣。不过,有个别市民的小孩,在商场附近随地大小便,她说,每次清理起来都很麻烦。

“求婚成功总是一件好事!”张学明祝福那对情侣,不过,没想到的是,她的举动被发到网上。张学明说:“都是我的职责。”

求婚该用有底盘的蜡烛

昨天,崇尚百货保洁员主管杨朝菊得知情况后,对张学明提出了表扬。她说,老人在商场门口负责保洁工作以来,一直尽职尽责,希望其他同事向她学习。商场的同事,也对张学明赞不绝口。

竹映三清苑的一位保安说,崇尚百货门口的LED大屏幕属小区物管公司管理。当天,他也听说有人借大屏幕求婚。不过,他并不清楚是谁求婚,也不知道对方的联系方式。保安认为,求婚过后,小伙子应该自己收拾残迹。

网友“神秘主演”说,这小伙,你得深思一下。网友“似水蓝心”说,用下面有个金属盘盘那种蜡烛嘛,就不会到处滴蜡了嘛!

来源:重庆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