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鹰派”少将再冒雷语 遭网络炮轰

发表:2013-09-09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9日讯】9月6日,中共“鹰派”少将罗援到广州一所中学开讲座,声称“刘胡兰、董存瑞是民族英雄,要像崇拜父母一样崇拜他们”,他的这雷人言论再次遭到网络围攻,民众称罗援彻底颠覆了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这网络时代靠洗脑已经跟不上了!罗援一直以来因“语出惊人”而在网络上遭到群轰。

据大陆媒体报导,9月6日,罗援到广州执信中学开讲座,就“个人理想与国家”与中学生进行交流。罗援声称,最近网上竟然出现调侃刘胡兰、董存瑞的段子,他们是民族英雄,要像崇拜父母一样崇拜他们。

他的此一“高论”再次遭到网络上的群轰,民众称罗援颠覆了大家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天就快亮了l”:还是让人拥有自由独立的思想吧!在这网络时代靠洗脑已经跟不上了!

“国宝大熊猫V”:我滴那个天呐!你成功颠覆了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热过火-wxw”:将军你自己被洗脑也就算了,请不要再来毒害学生。在民族内斗中为政治党派利益而残害自己同胞的人也算民族英雄?你连民族英雄的定义都弄不明白就别在台上放大炮。

“MC良良”:我怎么都想不通,为了权力和利益的斗争,而杀死自己同胞的这些人们,这些两手沾满了自己同胞鲜血的人们,是怎么成为民族英雄的......我觉得我一定要尽快想明白,然后教给我儿子。省的他在心智未开的年纪时被别人洗脑,并相信秽史和谎言。

“丹青Mistie”:被董存瑞炸死的才是真正的抗日英雄。

“酋长老胡”:不知道这厮是脑子进水了还是水进脑子了。首先,中国人打中国人,能称之为民族英雄?其次,为什么要“像崇拜父母一样崇拜他们”?不崇拜又怎么了?张灵甫是抗日的民族英雄,罗将军你“像崇拜父母一样崇拜他”吗?

“勤奋的佑佑爸爸”:极品啊!中国人打中国人,打出了民族英雄!

“唐宋古风”:到学校毒害青少年思想,和海南开房校长差不多恶心。

罗援经常是语不惊人死不休,他曾在其微博上高喊“外保国权、内惩国贼”,却被民众大揭老底,指他30多年前在中越边境当兵时,于中越战争爆发前夕忽然从部队调回北京;而其兄弟则非官即商,有人甚至在美国发财,民众讥讽罗援是“一路坐办公室上来的将军,听他的还不如听唱歌的”。民众称罗援已无个人形象可言,连军队的形象也受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